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际泳联副主席:将考虑把孙杨的金牌罚给霍顿

京港台:2020-3-4 01:58| 来源:PP体育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国际泳联副主席:将考虑把孙杨的金牌罚给霍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中国泳坛巨星孙杨被禁赛8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国际泳联副主席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若孙杨上诉失败,将考虑剥夺他拒检之后的奖牌。也就是说,孙杨在光州世锦赛获得的400米自由泳金牌将会属于霍顿。

  

  此前CAS在仲裁结果中表示孙杨之前的成绩不会被取消,但是剥夺金牌的权力在国际泳联不在WADA,所以WADA的诉讼请求中不包含剥夺金牌,仲裁不裁决诉讼请求之外的事项。日前,国际泳联则开始考虑该不该收回去年孙杨在光州世锦赛上获得的2块金牌(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

  

  2019年光州世锦赛在案件的诉讼期内,而孙杨以这样的身份参加比赛,已经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孙杨获得金牌,孙杨的死敌霍顿获得第二,在颁奖仪式上,霍顿全程拒绝与孙杨合影,这一件事的传播程度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此后男子200米自由泳,闹剧再次上演,季军斯科特拒绝与冠军孙杨握手以表达不满。这2次冲突给体育界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赛后三人都收到了国际泳联警告。

  对于是否取消孙杨“抗检”后所获得了这2枚金牌,国际泳联副主席马特-邓恩表示:“我将不得不与FINA的高管会面讨论这件事,但我个人的意见是,等到孙杨最终上诉的结果出来之后才会给出进一步裁决。”

  “我认为剥夺孙杨奖牌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我们支持国际泳联兴奋剂小组的裁决,因此我们支持CAS的决定。为了确保干净的运动员能获得一个没有兴奋剂的环境,我们要尽我们所能来确保WADA规则的执行。”

  若FINA真将孙杨光州世锦赛的成绩取消,霍顿将成为孙杨败诉的获利者,顺势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这也将是霍顿第一次获得个人世界冠军,是他职业生涯中少有的几项重大成就之一。

相关专题:孙杨,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