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西雅图一亚马逊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京港台:2020-3-4 14:15|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美国西雅图一亚马逊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盛顿州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中心。当地时间3月3日晚间,据CNBC报道,亚马逊已经证实,其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专题)市“亚马逊巴西”办公室工作的一名员工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继华盛顿州、该州雷德蒙德市等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该州西雅图市也于当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目前,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病例122例,死亡病例9例。死亡病例全部来自华盛顿州。

  

  

图片来源:CNBC官网

  亚马逊对CNBC表示:“我们正在隔离受影响的相关人员,这名确诊员工现位于办公室外面。”

  据谷歌地图显示:“亚马逊巴西”办公室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第九大街,而非位于第七大街的亚马逊总部办公室。

  另外,亚马逊在备忘录中通报了确诊员工的最新情况:“该员工于2月25日星期二回到家时感到不适,自此一直没有进入亚马逊办公室。我们通知了已知与该员工密切联系的其他员工。经评估,未与其密切接触的员工传播风险较低。”

  与此同时,亚马逊要求出现症状的员工留在家中并就医。

  2月28日,该公司要求员工停止在美国国内或国外的非必要出行计划;3月1日,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该公司表示,其在意大利米兰的两名员工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目前正在隔离中。

  而在上周,瑞士的一名谷歌员工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