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雅图北岸学区改上网课 加州为学校关闭做准备

京港台:2020-3-6 11:23| 来源:侨报网 | 我来说几句


西雅图北岸学区改上网课 加州为学校关闭做准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专题)在为中小学校关闭做准备。

  加州4日进入紧急状态。最新的事态发展加剧了加州教育部门的紧迫感,他们一直在探索如何在疫情暴发时继续教学。而西雅图(专题)地区的北海岸学区的所有公立学校将从5日开始关闭14天,改为网课模式。 

  加州探索如何在疫情暴发时继续教学

  美国中文网报道,目前还没有加州儿童被诊断出感染这种病毒。加州学校如何应对病毒的潜在影响,可能导致学校关闭,并影响学生的学习和健康,这是家长和地区官员最关心的问题。

  “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感到担忧是很自然的,”加州卫生与人类服务署(California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Agency)局长马克·加利(Mark Ghaly)在4日的一次公开通报会上说。“这是一个迅速演变的形势。” 

  学生家长认为,学校普遍停课可能会对家庭造成毁灭性的影响。“大多数人仍然在工作。大多数人没有能力在白天照顾孩子。这将对人们的工作和私人生活造成难以置信的破坏。这不是一件小事。” 

  位于奥克兰的一所特许学校5日宣布,由于一名工作人员可能接触到冠状病毒,学校将关闭至周五。两所私立学校,索诺马郡的希尔兹堡学校和圣马特奥郡的门洛学校,是目前为止加州唯一因担心冠状病毒而关闭的学校。希尔兹堡的学校已经重新开学,而门罗的学校计划整个周末都关闭。 

  在帕洛阿尔托联合学区,两名学生上周五被送回家,因为当地官员得知他们的父母可能接触了感染COVID-19的人。帕洛阿尔托联合学校目前没有关闭学校的计划,也没有为那些家长可能选择让孩子呆在家里的学生提供在线教育。 

  目前,卫生和教育官员告诉学校做好学生和教师必须呆在家里的准备。根据美CDC的指导意见,关闭的学校被建议“实施电子学习计划,包括可行且适当的数字和远程学习选项”。 

  一些地区正在讨论,如果学生必须呆在家里,科技如何能帮助课程继续进行。但在许多地区,尤其是农村地区,学生们可能缺乏在家里进行在线学习所需的电脑和互联网。对于在家没有网络的学生来说,简单地提交数字作业是不可能的。 

  根据EdSource去年对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数据的分析,在加州农村地区,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家庭订阅了互联网服务,而在城市地区,这一比例为78%。

  西雅图北岸学区宣布停课2周 改上网课

  出于对新冠病毒的担忧,西雅图地区的北海岸(Northshore)学区的所有公立学校将从5日开始关闭14天。该学期将过渡为网课模式。 

  《西雅图时报》报道,“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研究和监测我们地区以及世界范围内迅速变化的新型冠状病毒问题……现在,我相信现在是我们社区做出重要转变的时候了。”北海岸学区地区负责人米歇尔·里德(Michelle Reid)在4日致家长的信中说。

  在冗长的公告中,她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理由。“我们之所以采取这种战略方针,并不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样做会阻止流行病的发生;我们只是在尽我们的力量来减慢新冠病毒的传播。”她写道,“我们不再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指导并维持安全的环境。” 

  声明说,3日,员工和学生接受了如何从课堂教学过渡到在线学习的培训,该系统将从下周一开始运行。学区表示,为所有学生配备了设备和Wi-Fi连接以为此做准备。 

  “我们现在准备从教室过渡到云端,为所有学生提供超越四面墙教室的教学。”里德在声明中说,“我们的教学人员已经并将继续发展他们的技能,以便在在线环境中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教学。” 

  北海岸学区有23577名学生,其中14.8%的学生有资格享用免费或减价午餐。该学区涵盖博塞尔(Bothell)、伍德丁维尔(Woodinville)和肯莫尔(Kenmore)等城市,以及一部分国王郡和斯诺霍米什郡(Snohomish)的部分地区。 

  该学区上周已经将博塞尔高中关闭了2天。那是西雅图地区应对新冠病毒而关闭的首个学校。里德说,从那时起,她被告知北海岸的26所学校受到直接或间接接触该病毒的影响。 

  “我们收到了来自父母和工作人员的大量电话和电子邮件,这些人正在自我隔离或选择让学生回家。”她指出,学区周三的缺勤率为20%。 

  一名工作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弗兰克勒夫(Frank Love)小学周一关闭以进行清洁。声明星期三说,该地区正在等待测试结果。 

  里德还表示,她于周三上午被告知,伍德穆尔(Woodmoor)小学的一名家长对该病毒的检测呈推定阳性。 

  “伍德穆尔的员工迅速与家人合作,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额外的接触并安全地将学生送回家中。”声明说。5日所有的晚间活动和中学运动都被取消了。此外,工作人员还将努力为残疾学生,使用免费减价午餐计划的学生以及需要儿童保育的家庭提供服务。

相关专题:西雅图,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