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磅!硅谷关闭!苹果 Facebook 近10万回家工作

京港台:2020-3-7 22:32| 来源:大洛杉矶LA | 我来说几句


重磅!硅谷关闭!苹果 Facebook 近10万回家工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对美国造成的冲击越来越严重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星期五,苹果公司建议在硅谷总部 Cupertino所有的12000名员工在家中工作。

  在此之前,Facebook和微软公司也宣布,所有员工在家工作,仅仅这三家公司,就有8.3万名员工得回家工作。

  

  苹果

  

  苹果公司发给员工的备忘录显示,员工被告知,虽然办公室保持开放,但公司鼓励团队成员远离办公室,并根据公共卫生官员的最新指示采取预防措施。

  “3月6日,星期五,我们会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鼓励SCV Office(硅谷办公室)的团队成员在家工作。 ”

  Facebook

  

  Facebook告诉其旧金山(专题)湾区办公室的员工周五应留在家中,并取消所有的商务旅行。

  据称Facebook公司在湾区大约有14000名员工。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在周四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说:“根据今天圣塔克拉拉县的指导,我们强烈建议所有湾区员工和外派工作人员从3月6日星期五开始在家工作  。”

  

  “做出这一决定是基于我们希望将传播COVID-19的风险降到最低,我们的团队,亲人和邻居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  Facebook在声明中说。

  Facebook已于周三晚宣布,在发现承包商感染该病毒后,已关闭其西雅图(专题)办事处。如今旧金山和西雅图同时关闭,估计大约有17000名员工在家工作。

  微软

  

  此前,微软已经要求其旧金山湾区和西雅图总部办公室的员工在家中工作,以限制病毒的传播。

  微软在美国拥有80000多名员工,其中54000名员工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园区。

  该公司已承诺继续向在关闭期间,给未签订合同且需要在现场完成工作的工人(包括清洁工和厨师等)提供稳定的收入,按小时给他们支付工资,即使他们无法上班工资也照发。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周四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认识到失业会给小时工带来的困难。因此,我们决定在此期间,微软将继续在减少的服务需求期间向所有供应商继续支付工资。”

  

  据了解,仅在西雅图总部,就有4500名拿时薪的工人,虽然公司关闭他们不用上班,但基本工资还是照发。

  微软表示,两个地区的Microsoft员工被要求在家中工作,直到3月25日为止。同时,员工应取消前往有冠状病毒活跃病例地区的出差,包括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大部分地区。

  亚马逊

  

  亚马逊西雅图总部一名员工确诊后,该公司总部50000多名员工被要求在家远程工作。

  Lyft

  

  乘车共享服务公司Lyft表示,在得知其一名员工与确诊COVID-19的患者接触后,鼓励其在旧金山的员工在家里工作。

  Lyft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成员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并会与医疗专业人员保持联系。我们的应对过程每一步都建立在CDC指导的基础上,出于谨慎考虑,我们鼓励旧金山总部的员工在家中工作。”

  目前,Lyft对旧金山总部进行一次深层消毒清洁。

  Twitter

  

  社交网络巨头Twitter本周要求其全球的5000名员工在家工作。

  Google

  

  Google在柏林的欧洲总部所有员工回家工作,该公司还将通过其视频通话软件Hangouts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所有Google视频会议。 

相关专题:Facebook,苹果,硅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