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朗已经有6名高官死于新冠病毒肺炎(图)

京港台:2020-3-10 05:39| 来源:DJ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伊朗已经有6名高官死于新冠病毒肺炎(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新冠病毒肺炎已造成伊朗六名政府官员去世。伊朗前国会议员穆罕默德·雷扎·拉查玛尼(Mohammad Reza Rahchamani)周一(3月9日)因新冠病毒肺炎在Masih Daneshvari医院去世。

  64岁的拉查玛尼是伊朗的改革派政治家,并于1984年至2000年期间在议会中代表萨布泽瓦尔(Sabzevar,地名),在2000年代初期,他掌管伊朗的国家福利组织。

  作为伊朗国家和合作党祕书长,拉查玛尼参加了2月2日的议会选举。他于1952年生于萨布泽瓦尔,医学院毕业。

  周一去世的还有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前政治局官员法扎德·塔扎里(Farzad Tazari)。伊斯兰革命卫队被美国政府列为恐怖组织。

  

  7日传出一位刚获得连任、55岁的保守派女性议员法特梅·拉赫巴尔(Fatemeh Rahbar)因武汉肺炎去世。

  拉赫巴尔是德黑兰选区排名最靠前的议员。她已经连任三届,每个任期四年。

  伊朗前叙利亚大使侯赛因·谢赫霍斯兰姆(Hossein Sheikholeslam),现任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的前顾问以及前国会议员也于5日死于武汉肺炎。

  3月2日,伊朗权宜委员会成员、前国会议员穆罕默德·米尔穆罕默德(Mohammad Mirmohammadi)也死于武汉肺炎。伊朗权宜委员会(Expediency Council)是伊朗政府重要权力机构之一,为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提供谘询。

  更早的一例官员死亡案例是2月下旬,吉兰省北部连任国会议员穆罕默德·阿里·拉梅萨尼(Mohammad Ali Ramezani)因武汉肺炎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去世。

  伊朗国营电视台9日报导,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95例,累计确诊7161例,死亡人数也增加43人至237人。但外界一直质疑,伊朗在隐瞒确诊以及死亡病例。

  伊朗国内传出的视频显示,伊朗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同时还有人因听信谣传、喝酒致死。

  伊朗胡齐斯坦省中部的阿瓦士周一传出,有20人死于酒精中毒,还有多人住院。

  伊朗执行禁酒令,严禁出售酒精类产品(白酒、葡萄酒和啤酒),一般市民只能在黑市上购买,但这类黑市酒因混入大量甲醇恐让人中毒。

  很多民众从黑市上买酒是因为听信不实信息说,喝酒可以防止感染武汉肺炎。

  伊朗关闭了学校和大学,暂停了主要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并缩短工作时间,伊朗当局还下令在冬季结束前关闭体育馆和停办体育赛事。

相关专题:伊朗,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