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这感人一幕,被意大利第二大报用作脸书封面

京港台:2020-3-12 19:4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这感人一幕,被意大利第二大报用作脸书封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疫情在意大利愈发严重,承受空前压力的同时,该国向国际求助。中国立刻做出回应,已经有专家与志愿者携带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赴意大利协助抗击疫情。

  对于中国的援助,许多意大利人都表达了感激之情。这一点,当你打开意大利《共和国报》的脸书首页时,就能体会到。

  3月11日,《共和国报》将自己脸书封面换成了一张中国医护人员抗疫期间的暖心图片,旁边的配文是:“两名医生在离开武汉武昌方舱医院前休息了一会儿。该医院将在最后一名病人病毒检测呈阴性后关闭。”目前,这张图片正被《共和国报》设为脸书首页封面图。

  

  

《共和国报》脸书首页截图

  这张照片由新华社记者费茂华3月10日拍摄于武昌方舱医院:两名青海医疗队队员等待出舱时小憩。 当日,武昌方舱医院最后一批痊愈病人共49人出舱。

  《共和国报》创办于1976年,持中左立场,发行量居第二仅次于《晚邮报》,是意大利重要主流媒体。

  此外,《共和国报》还发布了另一个帖子,内容是中国协助对抗疫情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帖下许多意大利人留下了感谢的话语,还有人在为之前的歧视事件道歉。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当地时间3月11日18时,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较前一天增加确诊病例2313例,累计12462例;新增死亡病例196例,累计827例。

相关专题:武汉,Facebook,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