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杨澜被评模样大变,女人自然衰老是错吗?

京港台:2020-3-18 05:50| 来源:会火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52岁杨澜被评模样大变,女人自然衰老是错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7日,杨澜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公益直播。屏幕中的杨澜妆容精致、气质端庄,整体状态看起来很好。

  在假期中,杨澜坚持做自己创业的知识付费项目,已经进行了数场直播演讲,累计直播观看人数已过十万,知名学者于丹也加入到了其中。

  

  但在3月15日放出的预告中,一些网友和媒体着重评论了杨澜的个人状态,质疑她过度衰老、皮肤松弛、模样大变。

  

  甚至有些网友说道,现在的杨澜越发像董卿了。女主持老了以后,果然都是一样状态,令人堪忧。

  

  其实点开视频,杨澜的皮肤状态也并没有评论中所说的"变脸嫌弃"那么夸张,只是有些疲态外露,眼袋松弛,就半百的中年女人而言,是较好的了。

  52岁的杨澜依旧保持着良好的主持状态,知识量巨大的她,用温柔、典雅的讲授方式,伴随着知性的语调,让人不禁有亲近之感。

  

  为什么大众对杨澜如此苛责?这只是单纯的个例吗?

  必然不是的。就网友之前将董卿和杨澜状态的类比,就可以看出不仅是对她们,甚至是对中年女主持这个团体,观众都过于苛责。

  之前就有媒体对47岁的董卿做出了类似的评价,说她皮肤状态日益愈下,素颜有些惊人。但点开照片后,只是眼角出现了皱纹,面部些许浮肿,但整体气质依旧。

  

  其实就《朗读者》系列节目中的表现而言,董卿是相当优秀的。节目中的她,深情且温柔,独立且端庄,有一种特有的女性气质美,很多观众都会被台上的董卿吸引,跟随她的声音在书籍中遨游。

  

  主持人鲁豫也在生活中被拍到过。2019年8月,49岁的鲁豫在和友人买水果时被偶遇,皮肤状态较好,衣着也十分的休闲,看起来与将近半百的年龄十分不符。但仍会被评论道,骨瘦如柴显老态。

  但作为知名节目的《鲁豫有约》的主持人,鲁豫依旧保持着高产的状态,作为女主持的能力更是被大众所普遍认可的。

  

  在女主持人有扎实业务能力的基础上,过分关注年龄带来的自然衰老感,是有必要的吗?

  就普通百姓而言,50岁必然是女性人生的转折点,要求她们事业、家庭兼顾的同时,还要保持优秀的外貌,实属是难上加难。

相关专题:杨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