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岁生子,34岁离婚”,马蓉晒写真回顾过去十年

京港台:2020-3-19 10:16| 来源:秃顶少女裘千尺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24岁生子,34岁离婚”,马蓉晒写真回顾过去十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马蓉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自己拍摄艺术写真照的花絮,早前曾有爆料称马蓉正准备出道,不知是不是为了这个在做准备?

  

  短短的40秒视频,马蓉概括了过去十几年的生活。她配文称:“24岁的时候,大学毕业就结婚生子;34岁的时候,高调离婚了”。

  

  除此之外,她还在视频中表示过去十年,“经历过两次生产,生命垂危”,暗指自己做母亲的不易,

  

  而后又称经历过人生低谷无尽的深渊,应该是指自己与王宝强打离婚官司的那段时间,那时候的马蓉可谓是“人人喊打”,就连她父母也受尽牵连。

  

  不过视频画面瞬间切换,展现在镜头前的是一个已经化好妆做好造型,穿着洁白抹胸长裙的马蓉,她在相机前摆着各种姿势。

  

  配文是“活成所有人的笑柄,那又怎样”,暗示自己已经从过去的那些纷争中解脱出来,要开始新的生活。

  

  “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有的人心,也不是那么简单纯粹与善良”,似乎又是在讽刺前夫王宝强,不如外界所言的那么优秀。

  

  

  其实马蓉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指桑骂槐,既不点出王宝强大名,但又有指向性,但王宝强却一次都没有出面发声过,不知是想彻底和马蓉撇清关系,还是看在孩子妈妈的份上不想做的太过火。

  

  哎,总之为了孩子,两个人还是过各自的生活吧~

  

相关专题:婚姻,写真,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