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无罪释放 是否起诉女方诽谤?(图)

京港台:2020-3-20 02:26|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无罪释放 是否起诉女方诽谤?(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澳洲媒体3月19日报道,历时近两年的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宣判。陪审团经过两日的讨论,认为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

  澳洲华人(专题)律师行AHL法律沈寒冰律师向新京报记者透露,高云翔并非澳大利亚公民,他的刑事审判签证在案件结束之后,也将不日过期,因此严格意义上,他应当尽快返回中国,或通过他国签证前往第三国。

  

  当地时间3月17日,高云翔现身澳洲法院。

  据沈寒冰律师表示,高云翔是以“Criminal Justice visa”(刑事审判签证)在澳大利亚逗留。而该签证的延续期与案件审理期同步;在案件结束后,该签证便将不日过期。通常签证会规定持有人在合理时间必须离开澳大利亚。

  “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航班还没有关闭,且澳大利亚总理只是说澳洲公民不要离开本国。高云翔并非澳洲公民,且案件已经结束,因此理论上讲,他应该是立刻离境的。他唯一可以周旋的原因,也只是机票没有买到,行李还没有收拾好,能不能多待一段时间。但通常最多也就延长3-5天。”

  3月19日,高云翔涉性侵案终于宣判。陪审团经过两日的讨论,判定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均不成立。该案历时近两年,对高云翔的事业、经济、名誉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于高云翔是否会起诉女方诽谤或诬陷,高云翔案件代理人,蓝朋事务所律师张起淮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还自己的清白,恢复名声,这是最重要的。其它的还没有考虑。”据悉,检察官不再上诉,高云翔马上便可以回到中国。

  自高云翔深陷性侵风波后,由他出演的唐德影视公司投资的两部电视剧也受到影响,其中《巴清传》至今尚未播出。2019年4月4日,唐德影视以演出合同纠纷起诉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同年10月9日,唐德影视起诉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庭审过程中,唐德方承认高云翔完成了拍片工作,但以高云翔在澳洲无法完成配音,以及性侵、离婚等负面影响,广电“四个绝不用”等理由,要求高云翔退回一切因他而产生的费用,包括损失费、合同违约金、相关利息和诉讼费,约6000万元人民币(专题)。

  如今,高云翔案以无罪释放尘埃落定,该结果对于唐德诉讼案是否有影响?张起淮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巴清传》无法播出,当时给出的原因是高云翔违反了“四个绝不用”,“我们当时便强调,高云翔不属于‘四个绝不用’,广电总局也没有对高云翔做出任何结论,所以法院把案件中止了。现在事实证明,广电是正确的。”

相关专题: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