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新机在即,苹果突然限购iPhone (图)

京港台:2020-3-20 10:5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新机在即,苹果突然限购iPhone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3月20日,观察者网查询苹果中国官网发现,其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限购机型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内的所有展示机型。

  除iPhone外,其新款MacBook Air、Mac Pro、Mac mini、Pro Display XDR等每人限购5部,新款iPad Pro每人每种尺寸限购2部。而iPad、Apple Watch、AirPods和MacBook等设备目前并不限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苹果在华供应链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虽然富士康等代工厂商产能正在恢复,但回到疫情之前的状态仍需时间,因此也有分析指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专题)此前宣布,新旗舰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发布。

  

  

苹果官网截图

  除已发布机型的产能受到疫情影响外,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3月12日报道,苹果原计划在3月推出新款低价iPhone,但该产品的发布也已被取消。

  2月26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供应商方面,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关键部件有来自美国的,也有来自中国的。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工厂,工厂能够在更开放的条件下运转。这些工厂目前正处于向正常状态恢复的爬坡过程中。”

  不过,苹果2月18日在给投资者的一份声明中曾表示,预计一季度将无法实现收入目标,该公司认为全球iPhone的供应受到限制是导致收入低于预期的因素。

  长期关注苹果的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2月份认为,由于疫情将导致新产品生产、交付延迟并对iPhone的销售构成影响,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将下降10%,至3600万部-4000万部。

  但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苹果3月13日宣布关闭大中华地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直到3月27日为止。

相关专题:华为,苹果,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