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马逊网购也危险了!纽约仓库员工确诊 威胁运营

京港台:2020-3-21 03:25|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亚马逊网购也危险了!纽约仓库员工确诊 威胁运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媒消息,周三晚上,纽约(专题)皇后区一家亚马逊仓库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条他们一直担心可能会收到的短信:

  “各位,今天在我们的工厂发现了一例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阳性病例。”

  这条给工人们带来恐慌的短信是由一个名为“亚马逊工人联合会(Amazonians United)”的工人小组成员发送的,短信内容显示,管理层会将全天候工作的工人们送回家中,以对分拣设施DBK1进行消毒。

  亚马逊发言人雷娜·卢纳克(Rena Lunak)向《大西洋月刊》证实,在该设施工作的员工中存在阳性病例,但没有透露此人的身份。

  她说:“我们会为因此而进行隔离的员工们提供支持,除了每天加强深度清洁之外,亚马逊还暂时关闭了皇后区送货站,以增加卫生设施,并让员工带着全额工资回家。”

  3月11日,亚马逊宣布,所有被诊断患有COVID-19或因此被隔离的员工将获得两周的病假工资。

  此外,截至3月底,亚马逊还为小时工提供了无限制的无薪休假。

  本周早些时候,纽约市的亚马逊工人联合会(Amazonians United NYC)发布了一份由1500多名员工签名的请愿书。

  在请愿书中,他们要求该公司向所有员工提供带薪病假,即使是那些没有被诊断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的员工,因为目前他们缺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机会。

  他们还要求为有孩子的工人提供托儿资金、提高危险津贴,同时停止因工作速度慢而产生的处罚,并立即关闭任何存在检测结果呈阳性患者的工厂。

  亚马逊没有回应关于DBK1是否关闭或将关闭多久的问题。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