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54岁三女儿何超蕸罕现身,身价几十亿至今未婚

京港台:2020-3-21 10:04|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赌王54岁三女儿何超蕸罕现身,身价几十亿至今未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赌王何鸿燊年岁已高,但是对于跟何鸿燊有关的一切,却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如今身体状况不佳的何鸿燊已经嫌少露面了,相反,何鸿燊的几个子女的曝光率却越来越高。何超蕸是赌王何鸿燊二房三女,生于1966年,蓝琼缨所生。获大众传播系文学学士和心理学系文学学士。

  

  3月20日,根据港媒最新报道,赌王二房女儿何超蕸罕见现身,相约两位友人一起外出逛街喝下午茶,看起来心情大好!

  

  当天,何超蕸身穿蓝色卫衣搭配牛仔裤,看起来很接地气,54岁的何超蕸年龄大了,身材发福,完全一副奶奶的模样。当天和闺蜜一起喝茶聊天,三人相谈甚欢。虽然如今疫情依旧很严峻,和好友约茶的何超蕸没有戴口罩,但防护措施却很到位,期间何超蕸不时拿出消毒液擦手。

  

  赌王二房女儿何超蕸是大众传播系文学学士和心理学系文学学士,曾先后任职为信德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香港(专题)中华总商会会董及青年委员会副主席、香港青年联会常务会董及副秘书长、香港地产行政师学会执行委员及会籍事务(行政)小组主席、香港女童军名誉副会长、香港佛教文化产业名誉主席等。

  

  何超蕸是何鸿燊与蓝琼缨所生的第三个孩子,另外四个分别是何超琼、何超凤、何超仪跟何猷龙,在这五个孩子中,最不受赌王宠爱的应该就是何超蕸了,相比何超蕸,何超琼、何超凤以及何猷龙三个人都在赌王家族企业中身居要职,也很有管理能力,尤其是长女何超琼,身价已经远远超过父亲。

  

  虽然何超蕸也在赌王家族企业工作,但是相比于何超琼、何超凤以及何猷龙来说就逊色了一些,而且何超蕸长相也很一般,身材也比较胖,到现在已经50多岁了,却一直没有感情被曝出,所以也被揣测为是不婚主义,不过生活中异常低调的何超蕸身价并不低,也是坐拥几十亿是商界女强人,还是信德集团的执行董事。

  

  何超蕸作为何鸿燊与蓝琼缨的三女儿,也是一个不可低估其能力的人。但是比起大家姐何超琼有能力又漂亮,何超蕸的颜值确实不出众。而比起二姐何超凤仔事业上被赌王何鸿燊认可,何超蕸几乎没有得到过父亲的好评。蓝琼缨五个子女皆是强人,本身能力就不差,自幼在父亲的光环下成长,比起梁安琪尚小的孩子,还是占了先天优势。

  

相关专题:婚姻,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