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班牙、伊朗、德国新冠病例均已突破2万

京港台:2020-3-22 06:28| 来源:界面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西班牙、伊朗、德国新冠病例均已突破2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西班牙、伊朗、德国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1日均突破2万例,分别达到24926例、20610例和20055例。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21日发布的数据,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24小时内增长4946例,累计达到24926例;新增死亡人数324人,累计死亡1326人;2125人治愈出院,1612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疫情最为严重的马德里自治区日增千余病例,目前总确诊病例已达8921例,死亡804人,治愈1542人。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病例增至4203例,单日增长近千例。巴斯克、安达卢西亚、卡斯蒂利亚-莱昂、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巴伦西亚等自治区总确诊病例数也已破千。

  目前西班牙各地正加紧建设野战医院。西班牙卫生部20日透露,马德里市政府将在马德里会展中心建一个可容纳5500张病床的野战医院,其中包括重症监护病床,以缓解医疗系统的压力。

  伊朗卫生部21日宣布,截至当天中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66例,累计确诊20610例,其中1556例死亡,治愈7635例。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同时宣布,该国已完成3000万居民的筛查工作,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在未来几天内接受筛查。

  伊朗3月初启动全国动员计划,政府人员每日通过电话询问居民是否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伊朗还启动了网络平台,让居民对照症状进行自查。

  据德国媒体NTV根据各州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1日上午10时50分,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0055例,死亡68例。德国成为欧洲继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后第三个累计病例超过2万例的国家。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1日0时,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6662例,比前一日增加2705例,死亡46例。该研究所表示,由于各州确诊和提交统计数据存在时间差,研究所每日公布的数字和各州即时发布数字会存在差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