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确诊病例从4000到4万仅用7天 意大利用了13天

京港台:2020-3-24 11:39|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确诊病例从4000到4万仅用7天 意大利用了13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3月23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43214例,24小时新增确诊超万例,单日确诊数全球最高。环球网统计梳理发现,美国确诊病例从3月16日(美东时间,下同)破4000例到3月23日破4万例,只用了7天时间。而根据环球网之前的统计,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破4000例到破4万例,用了13天。

  美国的疫情数据是怎么一步步迅猛增长的?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15日下午,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4例,16日,累计确诊破4000例,达到4629例。

  17日,确诊病例破6000(6331),死亡105例。美国多个州都采取关停餐馆、酒吧、电影院等“社交远离”措施。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17日说:“可能要花几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才能知道是否有效果。也许到最后,我们会看到一条一直在上升的曲线。” 有美国公共卫生官员警告,美国已经到达了一个临界点,如果居民不认真采取行动,美国可能会遇到跟意大利类似的局势。

  

  右一为福奇

  安东尼•福奇的话没错。

  从19日到22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直线上升,新增病例数以每日4000例-6670例的速度增长,分别为:3899例、4776例、5296例、6670例;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达到13350例、19027例、24148例、32717例。

  23日,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破4万例。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23日下午6点16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214例,包括死亡病例533例。当天,美国各州共报告超过100例新增死亡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病例数首次升至三位数。死亡病例已至少遍及美国34个州、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

  环球网统计梳理发现,美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从16日破4000例到23日破4万例,只用了7天。3月20日,环球网曾统计梳理意大利疫情发展情况,发现意大利确诊病例从3月6日破4000例到3月19日破4万例,用了13天。

  23日,前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托马斯•博塞特警告说,美国可能会在一周内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社会干预势在必行。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