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前就没看过你跑!”意市长崩溃怒吼市民

京港台:2020-3-28 12:57| 来源:youtube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以前就没看过你跑!”意市长崩溃怒吼市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意大利自封国以来,市民们从遛玩具狗、遛乌龟、遛螃蟹到扮狗自遛,出门的理由五花八门儿、日日翻新,很多人还聚集起来只为制作一张海报,写上“一切会变好。”这让西西里岛德利亚市(Delia)市长班伽利(Gianfilippo Bancheri)气到崩溃,他在自拍视频里大喊,“病毒就是这样传播的,这一切怎么会变好?”

  

  视频中,班伽利比划着各种手势,语调高昂的说:“20多个人聚集在一起,就为做一个漂亮的海报,写上一切都会好转。”

  他气吼吼的说,若大家照常去购物,如果每天大家都去买烟,如果每天都去加油站加油,“疫情到底要如何变好?”班伽利表示,民众要抽烟,他管不着,但要求民众一次买多一点放在家里,而不是每天去买烟。

  提到跑步,他更是情绪激动的对着镜头怒吼,“有些人出外去慢跑,而我已经在这个城市跑了20年,整个城市有慢跑习惯的人顶多20人,怎么现在每个人都变成慢跑迷?”“你们有这么热爱跑步吗?你们是在跑什么?我猜你们上次跑步是小学的时候,你们在跑什么?”

  

  遛乌龟、遛箱子,意大利市民出门借口五花八门

  说到激动处,他把矛头指向了自己居住的公寓,有些人在公寓里办派对,他还得跑去阻止他们,这些参加的人都说自己很健康,而且都是住在同一栋建筑物里的邻居。

  班伽利崩溃的怒吼道,“待在家的意思是叫你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而不是和邻居开派对”,他想知道什么时候邻居间有这么紧密的关系了?什么时候这么相亲相爱?

  这段豪放的演讲其效果胜过了一场意大利歌剧,目前德利亚跟附近城镇的居民不敢再随便跑出门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