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CNN民调:川普支持率创新高 首次超过反对意见

京港台:2020-3-29 01:35|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CNN民调:川普支持率创新高 首次超过反对意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经济萧条,2兆元纾困法案为经济开启一线生机。(美联社)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和华盛顿邮报27日公布的调查,多数美国人贊成川普对新冠疫情的因应措施,但58%的人认为他的行动太慢,没有更早遏止疫情危机的爆发;不过,有线新闻网(CNN)27日公布对五家民调的分析显示,川普总统的支持率是47%,为CNN在川普上任后的历次调查中最高。

  CNN调查中有48%受调者不满意川普。

  根据CNN的民调汇总,川普在处理新冠疫情上的支持率是52%,不贊成是占45%;而在本月初的调查中,贊成和不贊成者分别为41%和48%。

  在国家面临危机和严峻挑战之际,总统的支持率升高是历史传统,或许为川普的支持率最近升高的一个因素。部分总统在危急时刻的支持率升幅大,如在九一一恐怖攻击后,小布希总统的支持率大幅提高40个百分点。部分总统的支持率升高后可维持一年,部分则是昙花一现。

  CNN的民调是汇总五个调查的结果,包括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3月22至25日的调查、福斯新闻21至24日的调查、孟莫斯大学18至22日的调查、盖洛普公司13至22日的调查,和NPR/PBS与Marist在13日至14日的调查。

  ABC新闻和华邮的最新调查表明,51%的人对川普处理疫情持正面看法,36%持反对意见。但58%的人表示,川普对疫情的反应太慢,没有及早处理。而38%的人认为,川普的反应及时,4%的人没有意见。

  川普因最初对新冠疫情的威胁轻描淡写而备受批评,但他上周宣布为控制疫情而限制群聚和保持社交距离,近日又表示可放宽限制,以便在复活节重新恢复经济。

  根据ABC新闻和华邮的调查,川普工作表现的支持率为48%,不贊成者是46%,为ABC新闻与华邮的调查中,川普的支持率首次高于反对意见,6%的人对川普的表现没有看法。

  ABC新闻与华邮的调查是访问1003人的结果,正负误差为3.5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