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大外宣犯众怒 意大利记者:追讨战争赔偿

京港台:2020-4-1 08:28|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大外宣犯众怒 意大利记者:追讨战争赔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武汉肺炎持续延烧,中国政府近日动用"大外宣"与"大内宣",不仅想撇清疫情爆发的责任,还试图甩锅给他国,引发国际社会强烈不满;对此,义大利记者玛琳诺(Francesca Marino)撰文表示,应向中国追讨"战争损害赔偿"(War Damages)。

  

  中国政府近日动用"大外宣"与"大内宣",不仅想撇清疫情爆发的责任,还试图甩锅给他国,引发国际社会强烈不满;对此,义大利记者玛琳诺撰文表示,应向中国追讨"战争损害赔偿"。(图撷取自the quint网站)

  综合媒体报导,义国记者玛琳诺27日在新闻平台《the quint》发表专文,她指出,中国政府买通义大利外交部长迪马尤(Luigi Di Maio),宣传中国"捐赠"物资给义大利的举措;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还在推特发想造假影片,声称义大利人播放中国国歌,并高喊"感谢中国"。

  玛琳诺表示,"感谢中国"的宣传未见成效,中国官媒就开始引导舆论,暗指病毒来自义大利;她并称,"义大利人并非国际媒体所称的笨蛋"。

  玛琳诺强调,义大利人非常生气,由于中国政府打压吹哨者与媒体,导致疫情大爆发,如今义大利医疗体系到达极限,全国都处在封锁状态,义国人民还得遭受赵立坚与爱国人士,以中国国歌卑鄙污辱。

  玛琳诺认为,许多疫情重灾国都依赖中国制造的物资,中共正试图利用金钱与救援换取世界的沉默,并试图将责任推卸给其他国家,"我们不该让中国从疫情中受益"。

  最后,玛琳诺表示,由于缺乏民主、制度透明、侵略性经济战略以及帝国主义,中国政权的失能导致病毒扩散全球,"我们应向中国究责,并要求经济和道德赔偿,甚至追讨战争损害赔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