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了阻止民众出行,英国警察出狠招(图)

京港台:2020-4-2 02:44| 来源:CNN | 我来说几句


为了阻止民众出行,英国警察出狠招(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疫情持续延烧,各国政府纷纷祭出封城、锁国政策来减少民众感染的风险,如英国中部的蓝湖。

  

  疫情持续延烧,除了大陆以外,欧美国家的疫情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各国政府纷纷祭出封城、锁国政策来减少民众感染的风险。如英国中部德比郡、以蓝湖闻名的温泉小镇巴克斯顿,当地警察竟然将梦幻的天蓝色湖泊染黑,就是为了防止民众在疫情严峻期间,还甘冒风险前来观光。

  据《CNN》报导,巴克斯顿(Buxton)以温泉以及维多利亚时期的建筑著称。当地的哈普尔山(Harpur Hill)拥有一座绝美的、梦幻的蓝湖(Blue Lagoon),每一年都吸引各国的旅人前来朝圣。

  不过,在如今疫情紧张的非常时期,尽管英国已进入“全境封锁”、居民非必要3个星期不得出门的状态,尚有许多民众到访蓝湖,让巴克斯顿的警方不得不以水溶性染料将蓝湖“染黑”,降低它的美观性,来防止络绎不绝的游客。

  而事实上,这座湖泊之所以会呈现如此美妙又奇幻的蓝色,是因为该处原本是一座石灰岩的采石场,在采石场废弃之后,场内的坑洞经过长年来的积水,最终成为一座湛蓝的潟湖。然而,虽然这座湖的外表相当梦幻,湖底却沉积了各种垃圾和动物尸体,甚至还有废弃车辆的残骸在里面,水质超毒。

  虽然过去巴克斯顿的警察也曾经为了防止民众进入蓝湖游泳,而将湖水染黑;不过这次是为了要让居民乖乖待在家,所以又再度破坏梦幻景观的行为,于社群媒体上引发讨论。

  有人认为,警察在发布消息时应该要注明,这座湖泊早已被污染,生物很难于湖中存活,才不会遭人误解为破坏自然生态;也有许多网友大赞警方的措施,认为现在应该想尽各种办法防止人群聚集。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