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意男子认为女友传染自己将其杀害 检测结果令吃惊

京港台:2020-4-2 20:08|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意男子认为女友传染自己将其杀害 检测结果令吃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镜报》4月2日报道,意大利一名男护士勒死了自己的医生女友,因为他认为自己从女友那里感染了新冠病毒。

  这名28岁的护士安东尼奥·德·佩斯打电话报警,承认自己杀害了女友洛琳娜·夸塔娜。据了解,他们两人都曾在西西里岛墨西拿的一家医院工作,抗击新冠病毒大流行。

  

  警方在洛琳娜与佩斯合租的公寓里发现了这名27岁刚获得医师执照的医生的尸体,佩斯还弄伤了自己,躺在公寓地板上。

  据《太阳报》报道,医护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救治他之后,佩斯向当地检察官毛里齐奥·德·卢西亚承认说“我杀了她,因为她让我感染了新冠病毒”。

  然而,早期检测结果表明,这俩人都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在洛琳娜不幸死亡的前几天,她还分享了一份报告,强调了抗击疫情的医生是如何死亡的,她称这是“不可接受的”。

  洛琳娜还表示,“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表现出责任感和对生活的热爱。你必须对自己、家人和国家表示尊重,必须思考并记住那些每天献身于照顾我们的病人的人。每个人都应该待在家中,让我们避免下一个生病的人是我们所爱的人或我们自己。”

  

  上个月,佩斯还祝贺女友获得了职位资格证明。他说道,“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你必须带着决心努力工作,你在证明。我希望你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过着你一直想象的生活。做得好很好!恭喜你,优秀的毕业医生。”

  在佩斯承认杀害自己的女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该地区民众的痛骂。而洛琳娜伤心欲绝的父母也被告知,由于疫情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她的葬礼必须迅速举行。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