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们比其他州都成功”这位州长不实施居家避疫

京港台:2020-4-6 23:0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我们比其他州都成功”这位州长不实施居家避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国大部分州颁布禁足令,要求民众不要出门居家避疫。但阿肯色州长为他不实行“居家避疫”的决定辩护,认为保持社交距离和关闭公共聚集场所的要求,在阿州已得到有效执行。佛罗里达州里昂郡(Leon)为强化说明如何保持社交距离,指人与人之间相隔六尺就是一条鳄鱼的长度。

  阿肯色州是全美九个不要求“居家避疫”的州之一,在被问到联邦公共卫生总监要求全国各州都应居家避疫,以阻断病毒的传播时,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州长哈钦森(Asa Hutchinson)说,阿州采取了必须采取的更多措施。他对NBC新闻的“会见新闻界”节目说:“州府和各地已采取措施,包括关闭酒吧和餐馆、要求保持社交距离和限制群聚,都取得了成效,战胜并延缓了病毒的传播,我们比其他实行居家避疫政策的州都成功。”哈钦森说,阿肯色州约60万人仍继续工作。

  对于阿肯色等部分州不要求民众居家避疫,华盛顿州的民主党州长英斯利(Jay Inslee)表示,如果其他州不认真防疫,华州的疫情可能出现新一轮的高潮。他说:“即使我们采取严格措施,但其他州不这样做,疫情将会再起,两个月后将向我们扑来。在抗击疫情上,我们距宣布胜利还差得很远。”

  佛罗里达州里昂郡(Leon)积极响应卫生部门的要求,说保持间隔六尺的社交距离,就是一条鳄鱼的长度,当然是大鳄鱼。郡府的脸书说:“民众在疫情期间请记住,与他人之间要保持一条大鳄鱼的距离。”

  保持社交距离和居家避疫,是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世界卫生组织说,人与人之间保持六尺的距离,有助于防止吸入其他人咳嗽和打喷嚏时产生的和在空中漂浮的飞沫。

  截止5日下午,佛州有1万2143确诊,死亡217人,感染人数为全国第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