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解封!上海惨了? 火车票早已抢光光

京港台:2020-4-8 11:29| 来源:脸书 新华社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解封!上海惨了? 火车票早已抢光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封城时间长达76天的武汉市4月8日解封,官媒发文强调,“‘解封’不代表‘解防’,打开城门不代表打开家门”。随后,上海疯传8日起武汉到上海火车票全部抢光,每天有几千人到上海,“上海将成全国最危险的区域”。

  

  据新华社4月7日下午一篇题为的文章指出,“封控70多天后,江城武汉即将按下‘解封重启键’。武汉打开城门,不意味着所有的警报解除,不意味着疫情防控措施的放松。 “打开城门之际,更要看紧看好家门、公共场合之门”。文章强调,武汉解封后“大流动”之际,还要统筹做好“大防控”。

  对此,中国财经作家汪浩在脸书贴出一则上海网友疯传的消息,内容指出:“明天8日武汉到上海火车全部解禁,我去携程查询8日起以后转移武汉到上海火车票全部抢光,每天有几千人到上海。”

  文章提及,“上海是全国医疗资源最丰富的,生活最方便,城市管理最好的城市。接下来上海面临内外(海外回来人员)双重压力,‘接下来上海将成全国最危险的区域’ ,导致比春节时还严峻,因此请各位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能放松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已及家人,切记切记!!!”

  文章还警告,“自3月25日零点起,中国国家不再承担新增加的新冠状肺炎患者的医疗费用,隔离14(天)期间,全国的基本隔离费用8000元,要自行承担。确诊后的费用40至71万自行承担(特别是年轻人和家里的老人,一定要劝说),普通家庭是承担不起的。”

  

  中国财经作家汪浩在脸书贴出一则上海网友疯传的消息

  相关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讽刺,“即将迎来疫情续集 - 上海肺炎?”“不用担心,确诊人数中共都控制好了。”“北上广明天是挑战,预计会管很多多多。”

  也有网友感慨留言,“中产阶级家庭得病几乎就是等死。”“隔离确诊之后,要自己承担的高额费用,也就是说中标之后不能就医,也不能确诊,只能自生自灭,接下来将会有很多中国人死得不明不白,以确保中国的零确诊的谎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