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蓉使浑身解数想红?谈过往diss王宝强(组图)

京港台:2020-4-12 13:28|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马蓉使浑身解数想红?谈过往diss王宝强(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内地男演员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开始在网上活跃了起来,频繁发短视频,大有当带货网红的趋势。

  

  在她最近发布的短视频中,她以小龙虾的制作过程为主要内容,却在旁白中谈及了与过往感情相关的内容,让很多网友听得大跌眼镜。

  

  马蓉说:“在我离婚的这几年里,因为官司的原因拖了很久,但你说有多么的影响我的情绪,倒也没有,可能婚姻本身并没有给我带来幸福感,所以没有了就没有了,也无所谓了。”

  让人觉得,马蓉这样的说辞,是为自己当年在婚姻内犯下的错误找理由,甚至更觉得她起初只是为了名利才嫁给王宝强的。

  

  而现在已经离婚的马蓉,反倒觉得自己很幸福,称自己是幸福感特别容易满足的人,让她幸福的理由很简单:“可能一顿火锅、一顿小龙虾,或者孩子们今天不用上学,我们可以在一起玩一天,周末的时候可以看看父母老人。”

  

  这样的一段话,也让人疑惑,如果马蓉是这么容易幸福的人,为什么却在和王宝强的婚姻里得不到满足呢。

  

  不过,为了让自己的视频正能量一些,马蓉还是在视频最后表达了下主题思想:“所以珍惜当下、珍惜眼前,对自己好一点,你就是最幸福的。”

  结尾还来了段听起来蛮励志的自我介绍:“我是马蓉,一个永不放弃、乐观坚强活着的人,如果你不快乐就来看看我”。

  

  同时,马蓉还给这段视频配上了一段文字:“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经历了,看清了,也就看轻了。”似在表明自己看重真爱,却也在过往中看清了现实。

  

  对于马蓉的视频和旁白,评论的内容还是呈两极分化的,有人支持她,赞她是从离婚中走出的坚强女人,乐观、积极,却也有人难以忘记她在婚内犯下的错误,对她嗤之以鼻。

  

  面对网友的评论,马蓉也没闲着,时不时和网友来个互动。有网友称:“为什么会不幸福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你,喜欢你说话的感觉,难道没爱过吗?”马蓉回复:“爱过-失望”。至于她说爱过的人到底是谁,却也不得而知。

  

  当网友质疑马蓉:“周末去看父母老人?怎么宝宝说从来没有回过邢台看宝宝父母”。马蓉则直接diss:“你的宝宝嘴里有实话吗?”

  

  虽然,马蓉发的是一段只有一分多钟的做菜视频,但信息量可是不小,不仅谈到了自己婚姻不幸,对爱人失望和王宝强对自己的不实评价,还表达了自己现在很坚强、很幸福的状态。

  

  而在视频中谈到自己过往婚姻和前夫,并不是马蓉的头一次。在不久前她发布的一条自己拍照片花絮的视频里,也谈到过她经历了两次痛苦生产、生命垂危,经历过人生低谷无尽的深渊。

  

  还感慨了一句:“有的人心啊,也不是那么的简单纯粹与善良。”似在意有所指。

  

  在评论中,有人直接diss马蓉:“好多女人就是跟你学坏的!”马蓉回复:“天哪!太看得起我了。”

  

  有人觉得马蓉是在卖惨,称:“还生命垂危,就没见过这么卖惨的。”马蓉也回怼:“你自己生个孩子试试,不。生两个!”看来,马蓉做视频,里里外外还是离不开谈到昔日婚姻的话题,确实有卖惨、炒作的嫌疑。

  

  不仅如此,马蓉发视频时,除了谈及感情和婚姻,用评论帮自己辩解外,还直接大开领口,让网友都忍不住让她把衣服穿好,给人一种想要走网红路线,而且为了红使出浑身解数的感觉。

  

  要说,多年前,王宝强和马蓉在众人面前也曾有过让人羡慕的恩爱时刻,王宝强曾单膝跪地,在大家面前向马蓉表白:“老婆,我爱你。”

  

  2015年两人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还实名定制粉钻赠送马蓉,表示:“一生只送一人”,马蓉也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没想到,2016年王宝强就自曝家丑,起诉离婚。而离婚案加上子女抚养权的问题,以及名誉侵权、公司财务等问题,两人的官司也从2016年打到了2018年。

  

  王宝强离婚案,法院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违反夫妻忠实义务,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此事过后,马蓉曾经清纯的形象也荡然无存,甚至惹来网友众骂,而如今她能坦然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也确实是心理素质非常强大了。

  

  而且马蓉的视频点击、点赞数量还不少,其中也许有一些吃瓜群众,但也确实有网友是在认认真真看她的视频,听她的观点。

  

  马蓉曾在视频中说自己是“为母则刚”,也许出发点确实是好的,但如果真的想给孩子做出榜样,在公众面前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她以后还是能少些抱怨,注意穿着,认真做些正能量的内容才好。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