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55万人确诊 却不是最严重国家 这国排第一

京港台:2020-4-13 08:38|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55万人确诊 却不是最严重国家 这国排第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的严重程度不能依确诊数判断,而是要以每百万人确诊数计算。(图/翻摄自GOOGLE 疫情统计)

  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至今已经酿成全球1,844,410人确诊、113,672人死亡,其中美国确诊人数甚至高达558,620人,许多人认为美国的疫情相当严重,但实际上要以每百万人口的确诊数换算。

  根据世界人口公布资料显示,美国人口目前为329,460,000人,确诊人数为558,620人,换算下来每百万人有1696人确诊,虽然以人数计算美国确诊人数最多,但以每百万人计算,美国仅排在第六名。

  排在第一名的则是西班牙,西班牙目前人口为47,100,000人,确诊人数为157,022人,换算下来每百万人有3333人确诊。

  第二名的则为瑞士,人口数为8,586,600人,确诊人数为24,308人,换算下每百万人有2831人确诊;第三名为义大利,人口数为60,015,000人,每百万人的确诊数为2459人。

  第四名则是比利时,人口数为11,476,000人,确诊数为26,667,每百万人确诊数为2339人;第五名就是邻近西班牙的法国,人口数为64,906,000人,确诊数为157,022人,每百万人有2419人确诊,确诊数近50万的美国只排在第六名。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