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拍当下美疫情!白吃白拿有钱领 没你想那么可怕

京港台:2020-4-14 11:22|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实拍当下美疫情!白吃白拿有钱领 没你想那么可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感染人数冠盖全球,国内的亲人们都看傻了,这美国境内的人怎么样呀?

  其实是你真的多心了。

  哪怕疫情重灾区纽约,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

 


  这是,一个华人自拍的介绍纽约疫情的视频,说得基本上很真实,别把疫情想的那么可怕。

  听口音好像是天津的....

  身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地区,有吃有有喝,还能拿

  为了减缓疫情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压力,从4月3号开始,纽约市向所有人提供免费三餐,无需检查证件。

  据了解,全市有400多个领餐点,有的地方是自己领回家,自己做,任何人都可以领。  为了能够让大家放心的领到菜,10日,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市议会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宣布,纽约市将拨款2,500万美元紧急资金,给全市提供粮食救助的组织(emergency food providers)用于支付额外增加的食品采购、人力和医疗用品等营运费用。

  这笔紧急拨款加上纽约州应市议会要求而承诺的2,500万美元,将支应超过1,900万份餐点,竭尽全力防止纽约市发生饥荒。

  市老人局(DFTA)迄今也已派送20万份餐点给全市耆老。市府呼吁无法亲自到领餐点的年长者拨打311,或登录NYC.gov/GetFood注册个人资料,获得餐点派送到家的服务。

  纽约市民可以在网站(https://www.schools.nyc.gov/freemeals)查询离自己住处最近的一个领取免费餐。

  不止是纽约,全美学校的小学生都可以领取免费餐,只要带着孩子在车里,就可以了,其他东西不需要。

  老人,很多无法出门的老人,一些老人协会可以免费送餐到家。

  当然,美国的各个超市也都开门。

  如果华人超市关门,建议去老外的超市,目前还没有听说有关门的,甚至全美最大的餐馆连锁会员超市,Resturant Depot史上首次对非会员开放。

  

  如果你在美国从事餐馆,这是必须要知道的餐馆用品批发店。里面的50磅面粉,只要12美元,有折扣时不到10美元.

  

  超市内产品数量种类众多,包括电器和服装、银器、清洁用品、纸制品、快餐、海鲜、罐头食品、鲜肉、农产品和饮料。

  以下是该超市在南加州的地址:

  1265 N. Kraemer Blvd., Anaheim2150 Oliver Holmes Road, Colton17332 Gothard St., Huntington Beach2300 E 68th St., Long Beach19901 S. Hamilton Ave., Torrance1611 E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5333 W. Jefferson Blvd., Los Angeles180 N San Gabriel Blvd., Pasadena15853 Strathern St., Van Nuys2300 E 57th St., Vernon20405 E. Walnut Dr., Walnut

  华人超市菜价周六实拍周六开车去了Costco,外面排队的很多,

  

  

  进入店内,做了限流,大部分都有戴口罩,

  

  Costco店里现在瓶水货源充足,被抢断货的手纸也来了。

  

  Costco基本上所有的用品没有涨价现象,只是上月折扣取消,4月15新的折扣要来了。再来看看华人超市菜价

  前几天看到华人帮妈妈在网购订菜,结果全军覆灭除了发霉就是烂掉的,买的菜根本不能吃。

  周六路过一家华人超市,顺便买了点菜,

  来看看华人超市这周菜价,拍摄日期4月11日2020水果类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价格品种不一样,价格不一样,从最便宜的0.59到最贵的0.99,每磅价格不等

  

  下面梨,亚洲梨0.99一磅,金苹果梨,

  

  新疆梨最贵1.59每磅

  

  橙子,是4磅,99分

  

  下面柑橘是一盒3磅价格3.99,

  

  西瓜3磅0.99美元

  

  甜白瓜3磅0.99美元

  

  蔬菜类长豆角,好贵,3.29一磅,都吃不起了,韭菜一磅0.89,疫情期间可以在家包韭菜饺子,

  

  茄子,2 磅0.99美元

  

  中国茄子1磅0.69美元 吗,四季豆一磅0.89美元

  

  波斯黄瓜1磅0.89美元

  

  小芋头,一磅0.99美元

  

  日本山药一磅2.99美元

  

  洋葱3磅0.99美元,新鲜生姜1磅1.59美元

  

  

  

  

  油菜一磅0.69美元,台湾菠菜0.99美元一磅

  

  大白萝卜3磅0.99

  

  意大利葫芦,0.89一磅

  

  莲藕1磅2.79美元下面的萝卜比较便宜,10磅才0.99美元

  

  紫色的地瓜,一磅0.89美元

  

  蔬菜价格有涨有跌肉类美国肉类,总是最便宜的,很多时候和蔬菜价格差不多,里脊肉,2.99美元

  

  夹心肉1.79美元一磅,猪肘1.69美元一磅,猪手一磅1.19美元

  

  炒牛肉4.99美元一磅,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折扣都是商家的促销手段,基本上,什么时候去了也是这个价,不要太

  

  鸡肉分类出售,鸡胸肉1.99美元一磅,鸡腿肉1.59美元一磅

  

  由于去的时候是傍晚,凤爪 已经没有了

  

  

  牛腱子肉,3.59美元一磅,牛腩肉3.99美元一磅

  

  龙尾排骨1.29美元一磅,黑草羊肉4.59美元一磅

  

  海鲜类鱼类1.99美元,2.99美元,3.59美元一磅

  

  生蚝1.29一个,或

  

  

  有头虾1磅3.99美元,无头的虾4.99美元一磅

  

  阿根廷虾3.99美元一磅,去头的白虾,4.49美元一磅乱炖鱼头鱼骨类,类0.99美元一磅,1.99美元一磅。

  

  疫情无情,人有情,很多华人已经收到钱了,

  

  

  在这次疫情中,也很多华人有感染,

  但是大部分都生活中自己治愈了,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可怕,与其恐惧,不如享受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日子......也请国内的朋友们放心,疫情之下的美国,没有想的那么糟,不要过度为美国亲朋担忧,此“封城”,非彼“封城”生活依旧,购物未限, 所有的朋友加油,共同度过难关 !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