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瞒疫是否承担后果?川普:你会知道答案的

京港台:2020-4-16 07:16| 来源:NTD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瞒疫是否承担后果?川普:你会知道答案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本周一的在美国的每日疫情发布会上,媒体关注到了一个细节,美国总统川普在回答记者提问中共掩盖疫情问题时,没有否认中共在将来会承担后果。

  

  当天在白宫举行的关于中共病毒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一再追问,为什么对中共不用(为自己的谎言)承担后果?

  "你怎么知道没有后果?"川普反问。

  "我不会告诉你(后果是什么),中共会知道的。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川普对记者说,"你将来会知道答案的。"

  这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分析指,虽然川普总统没有直说中共何时会承担后果,以及承担何种后果。但近日美国国会议员针对中共举措频繁,说明了美国的态度。

  许多迹象表明,在这场疫情期间,美国政界人士弥合分歧,对中共政府的态度都趋于坚定。

  例如,共和党参议员戴恩斯(Steve Daines)致信川普,敦促他结束美国政府对中国制造的医疗用品和设备的依赖,将医药类的制造工作带回美国,来应对中共病毒的流行。

  戴恩斯写道:" COVID-19大流行清楚地表明,依靠中国得到药品或必要的医疗设备,将如何损害我国的安全、并危及公共健康。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快全面实施立法,确保美国继续在生物医学、药物开发和医疗创新方面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他说。

  仅仅一天之后,就在周二,川普宣布美国对世界卫生组织在他所说的新冠病毒疫情上的“严重管理不当和隐瞒”问题上扮演的角色进行审查,在审查期间,暂停向世卫组织提供资金。川普总统抨击世卫组织判断失误,轻信中国政府说法,并在中国让科研人员和医生失踪以及限制分享病毒来源研究的问题上保持沉默。他说,这些错误造成了巨大的生命损失。

  由分析指出,川普已经开始行动了,先是世卫、谭德赛,接下来呢?大家都明白!

相关专题:北京,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