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撒狗粮!钟南山会上提及妻子 不禁嘴角上扬…(视)

京港台:2020-4-17 05:27| 来源:娱影之翼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撒狗粮!钟南山会上提及妻子 不禁嘴角上扬…(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5日,钟南山院士在广州的一场疫情防控专访中,全程用英文向在场的外国籍人士介绍中国的疫情防控举措与经验。其中,钟南山院士提及到自己的妻子李少芬时,不禁嘴角上扬,掩饰不住的幸福让网友直呼:“好甜”。

  

  在这次专访中有多名来自非洲的外国籍人士,在谈及非洲时,钟南山院士先是低头看着手中的纸,说道:“我之前没有去过非洲”。

  

  随后,钟南山院士抬起头,露出可爱又害羞的笑容,让看的人也不禁跟着露出笑脸。钟南山院士说道:“但是我的妻子去过,她游览了非常多的地方,在50年前,她作为中国女篮球员去的。她说非洲是个很美的地方,但有时候会很热。”

  

  

  

  紧接着,钟南山院士讲道:“如果我去非洲,我会和当地政府讨论疫情防控问题。”与刚刚不同的是,当钟南山院士将话题说回自己时,秒变严肃脸。

  

  这一举动被网友注意到后,纷纷留言表示:“这碗狗粮真香。”钟南山院士也收获了网友满满的祝福:“牵手一生,相伴到老。”

  

  在长达四个月的疫情防控中,84岁的钟南山院士重返“战场”,他的一言一行也备受瞩目。

  

  出生于医学世家的钟南山不仅擅长学术知识,体育成绩也非常突出。在大学时期,钟南山创下了北医大的运动会记录,后来被选中参加第一届全运会,打破了400米栏的全国记录。

  

  

  因此,钟南山与首届中国女篮队员李少芬结婚也不奇怪了,两人在婚后生下了一儿一女,一家人同样都非常热爱运动。

  

  儿子继承了钟南山的医学天赋,成为了一名医生,但同时他也是医院的篮球队主力,而女儿成为了一名游泳运动员。这样优秀的一家人,真是爱了啊。

   

相关专题:钟南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