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志祥偷食累及好友 潘玮柏李晨被揭与网红勾搭

京港台:2020-4-25 03:59| 来源:东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罗志祥偷食累及好友 潘玮柏李晨被揭与网红勾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扬青闹爆罗志祥爱搞「多人运动」后,好兄弟潘玮柏及李晨的社交网被起底,疑与网红夏夏有交往。台湾(专题)渣男天王罗志祥(小猪)被网红女友周扬青踢爆多次出轨,私生活淫乱,最后导致二人分手收场!由于周扬青暗示小猪与好兄弟经常举行「多人运动」,朋友圈即时受到牵连,好兄弟潘玮柏被网民起底,踢爆他有一个网上私人社交帐户专用来与网红交往!

  

  内地网红夏夏疑似作出回应,即时惹来网民热议。

  

  夏夏出名样甜、身才正,极具吸睛力!而网红夏夏昨日(23日)亦在IG留言:「今日份吃瓜……吃到了自己……」似是就事件作出回应。而夏夏前男友Poka之前曾发文爆料,指二人相恋期间,夏夏曾经跟包括李晨、潘玮柏、黄轩等男星有勾搭。

  

  网红夏夏前男友Poka发文爆二人拍拖期间,女友与李晨、潘玮柏、黄轩男星有暧昧关係。

  

  疑似潘玮柏私人IG帐户被网民发现,关注者多是网红。至于现年27岁的夏夏是知名度较高的网红,但胜在样貌甜美、身形Fit爆、吸睛力强劲!有逾64万粉丝。

  

  究竟係内地男星李晨?定係潘玮柏嘅公司拍档李晨nic?

  

  黄轩

  

  潘玮柏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