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管太宽?范冰冰李小璐直播带货遭禁 原因竟是...

京港台:2020-5-3 23:02|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管太宽?范冰冰李小璐直播带货遭禁 原因竟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陆娱乐圈受到重创,许多艺人的商演及拍戏都被迫叫停,只能宅在家里。不过许多明星也趁此机会搞起了带货直播,用知名度来推销商家的产品,结果赚的盆满钵满。范冰冰李小璐更是直播高手,时薪高达500万人民币(专题),但也因此被官方盯上。据大陆媒体爆料,中共广电总局已下达禁令,要求企业不得邀请“劣迹艺人”直播,首批名单里面就有范冰冰和李小璐。

  

  据大陆新浪网报导,由于疫情原因,许多明星大腕都开启了直播带货的模式,尽管之前很多人都看不上这样的路数。

  在强制居家令的限制下,网购生意大涨。不少商品都请明星直播带货,借此增加销售量。近几个月明星们纷纷都上直播平台直播带货,而这些明星中范冰冰和李小璐更是带货高手,不但推销的商品都有高销量,两人卖货提成加上时薪和粉丝打赏每小时都超过500万以上,比拍戏还要好赚。范冰冰在自己的直播室里卖面膜,李小璐则和闺蜜合体直播4个小时,推荐了十几款产品,总观看人数高达了近4000万人。不过好景不长,5月2日微博热传中共广电总局已经下禁令,要求要求商品公司不许请“劣迹艺人”直播,头一批禁播名单里就有她们两位。

  报导还援引爆料人强调,关于其他劣迹艺人的相关政策也将会持续出台,从这个爆料看来,这种势头,无疑是要严整劣迹艺人在娱乐圈的相关活动。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出台这种政策,爆料人称,极有可能是这阵子“罗志祥出轨事件”所导致的。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民围观。有人表示范冰冰和李小璐都是被人举报了,现在举报风蔓延整个大陆,每个行业都是高危。

  2018年范冰冰因为央视前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其逃税,签的都是“阴阳合同”被调查,从那时起,范冰冰的一切演艺活动全部停止。广告商纷纷换掉由范冰冰代言的产品,范冰冰接拍的电影电视剧全都换角,已经拍摄完毕还尚未播出的换人重拍。范冰冰持股的唐德影视股价跌到腰斩,与男友李晨也分手了。2018年中共税务部门称,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人的企业追缴2.55亿元,滞纳金0.33亿元,以及各种罚款近6亿元。范冰冰连缴带罚共需上交近9亿元。

  阴阳合同风波引发大陆演艺界的大地震。被称作避税天堂的霍尔果斯一夜之间有多家工作室注销或关闭。明星补税的传闻也甚嚣尘上。范冰冰在过去一年中也鲜少有消息流出,最近一直有传闻称她有复出的迹象,只是找不到合适的契机和门路。但如果上述爆料属实的话,范冰冰的复出之路目前看来还相当漫长。

相关专题:范冰冰,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