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趋缓纽约医院负荷量降 中央公园野战医院将撤

京港台:2020-5-3 23:55| 来源:法新社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趋缓纽约医院负荷量降 中央公园野战医院将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初紧急设在美国纽约(专题)中央公园,专门治疗2019冠状病毒疾病患者的野战医院,因为病例持续减少而即将关闭。

  纽约市疫情于3月底攀到高峰,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对街的草坪上于是架起数十个配备呼吸器的帐棚。

  总部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基督教全球慈善机构「撒玛利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表示,中央公园这座临时野战医院共治疗191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5月4日起将停止接受新的患者。

  撒玛利亚救援会在给法新社的声明中补充道,仍需两周时间治疗最后一批病患,接着才会消毒并拆除帐棚。

  撒玛利亚救援会说:「这标示着纽约疫情重大转折点,因为这代表病例数已经减少到靠地方医疗体系即可足以应付需求。」

  撒玛利亚救援会今天做出宣布之前,美军医疗舰「安慰号」(USNS Comfort)已先于4月30日驶离纽约。

  「安慰号」和设在中央公园的野战医院,都是纽约因应疫情的一环,让州内病床数增加一倍来到11万床。

  这项行动还包括将「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场地,转为野战医院。

  这次疫情在纽约州夺走近1万9000条人命,是全球重灾区之一。

相关专题:纽约,野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