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和"替身"交谈画面曝光!网友:哪个才是真的

京港台:2020-5-7 02:36|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和"替身"交谈画面曝光!网友:哪个才是真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金正恩疑似与自己的替身在交谈。图撷自The Sun

  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先前神隐20日,引发外界诸多揣测,甚至传出手术失败脑死等谣言,没想到1日竟然出席顺天磷肥工厂竣工典礼剪綵,间接打破命危传闻。然而儘管已经公布金正恩的照片、影片,仍是有许多人不相信,继续揣测「替身说」,近日有外媒公开过去金正恩疑似与替身交谈,两人的圆润双颊几乎神複製,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北韩官方公开金正恩出席活动的照片后,还是有许多人认为并非金正恩本人,甚至比对过去的照片和此次公开的照片,大胆推断现身顺天磷肥工厂的是金正恩的替身,而真正的金正恩恐已经病危。

  《太阳报》更揭露了在一场导弹测试视察中,金正恩疑似与自己的替身在交谈,从画面中可见,两人的脸颊、髮型及身材都极为相似,且都穿着招牌黑色西装和皮鞋。据了解,长久以来,金正恩的身旁都会有替身,以避免遭到他人暗杀。

  照片曝光后,掀起大批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回应「哪一个才是真的金正恩」、「只要看牙齿就知道两人是不同人」、「他现身的那天就看起来不像本人」、「很有可能是替身,看起来不一样」、「时间会证明一切」。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