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贴身保镖感染新冠病毒 特朗普、彭斯恐仍处危险中

京港台:2020-5-8 10:22| 来源:时代周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贴身保镖感染新冠病毒 特朗普、彭斯恐仍处危险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和保镖的日常距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特朗普的一名贴身保镖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该男子在白宫的任务是近距离保护总统和第一家庭的安全,推测与特朗普及其家人都有密切接触行为。

  该男子为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现役队员,其日常职责为贴身保护第一家庭在白宫的安全,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一家庭用餐时,他也必须站在旁边保护。

  这位军人在5月6日第一次被检测为阳性,特朗普对这个消息很不高兴。周四,医生的复检结果仍然呈阳性,白宫于是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

  白宫副新闻秘书霍根·吉德利在发表声明:“白宫医疗小组最近通知我们,在白宫工作的一名美国军人被检测出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总统和副总统的病毒检测呈阴性,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

  白宫的同一消息源称,这名男子是在周三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后接受的检验,而不是例行检验。

  目前在白宫的例行检验中,特朗普、副总统迈克·彭斯以及定期与他们接触的高级职员每周都将接受冠状病毒检测。那么这名工作人员为什么没有被检测出来?

  原因可能出现在试剂盒上,目前白宫使用的是被特朗普大力推崇的阿伯特实验室快速检测盒,这种检测盒的好处是15分钟就能出结果。美国各州州长都在加紧采集这种检测工具。

  但这种检测盒曾有两点被质疑,一是样品采集过程中样本会暴露在空气中,二是该工具会出现假阴性的问题。

  进行阿伯特检验时,医务工作者或病人自己用棉签拭子从一个人的鼻腔中采集样本,然后把棉签放回包装袋中。这个过程中样品很有可能受到污染。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临床实验室的负责人、病理学家艾伦·威尔斯说,这项测试“对病毒载量高和中等的患者的效果与其他产品相同。然而,随着病毒载量的降低,这些患者中有很大一部分没有被检测出阳性。”

  威尔斯使用储存的样本进行了大量的检测验证了这一点。简而言之,对于重症病人而言,阿伯特的检验结果不会出现偏差。但对于轻症和无症状患者而言,阿伯特试剂盒有大量“假阴性”的先例。

  自3月27日被FDA授权后,阿伯特试剂盒已经下发了60万个。据STAT报道,多名医生反映该试剂盒出现假阴性问题。

  阿伯特试剂盒母公司雅培集团承诺在4月20日前解决这个问题。

  4月22日,雅培公司称已经改进问题。但很快被打脸。4月22日,克利夫兰诊所的临床病理学家和实验室科学家说,雅培系统产生的假阴性比他们测试的其他设备要多。

  俄亥俄州的医学中心的发言人称,该中心设计实验,使用阿伯特快速试剂盒处理了200多份Covid-19样本,发现目前仅在84.4%的样本中检测到这种病毒。假阴性比率15.6%。

  但雅培公司简称,这只是采集和保存方法不当,导致的样品被污染。该集团发言人坚称,只要按照雅培公司的指导手册进行取样,就不会出现假阴性结果。

  换言之,该工作人员很可能是在白宫例行监测时使用了阿伯特盒子,又因为症状较轻或自身所携病毒较少而出现假阴性,无法被检测出来。

  特朗普和彭斯可能还没有脱离危险。

相关专题:川普,病毒,彭斯,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