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曝离婚!39岁阿娇的颜值才是重点 (组图)

京港台:2020-5-8 19:22| 来源:网易时尚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被曝离婚!39岁阿娇的颜值才是重点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经男方确认,钟欣潼与赖弘国已结束婚姻关系,赖弘国刚刚也发布了一篇微博长文证实了离婚传闻。

  

  此前已有港台多家媒体报道,阿娇与台湾(专题)“医届王阳明”赖弘国已于3月1日离婚,此次离婚是由阿娇主动提出,且已经是第二次提出离婚,赖弘国曾试图挽回。

  

  

  有台湾媒体记者向赖弘国求证,本人也向记者承认了这一事实,并直接说“她不爱我啊”,并坦言两人前年在美国婚礼后便已后悔,但由于已经签订了真人秀协议,才一直维持着婚约关系。

  

  

  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赖弘国还发博为阿娇庆祝;3月18日,阿娇也为赖弘国宣传。

  

  

  原本以为找到家的阿娇,没想到这段艰难的幸福仅仅维持了2年。

  

  很多小童星都被人诟病长大以后“长残了”,而阿娇似乎是那种从小就美到大的。

  

  1981年出生在香港(专题)的她是一位妥妥的八零后,凭借着姣好的外貌在参加歌唱比赛,19岁直接被英皇选中成为女团出道。

  

  当年阿娇与阿Sa的Twins组合凭借着青春活泼的形象和甜美的少女风歌曲,在出道不久后便火遍了全国,演唱会开到了红馆,是当年那个时代的爱豆顶流。

  

  

  

  唱而优则演的阿娇在最火的时候同步开启了演员事业,2003年的时候被观众票选出来成为最受欢迎女演员。2005年凭借《公主复仇记》她首次入围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那个时候的她是典型的玉女形象掌门人。

  

  

  在经历了2008年的风波后,遭遇人生重创的她并没有因此沉沦,而是在这几年中不断沉淀自己,再次出现在公众视线时,依旧还是如当年19岁时的好状态。

  

  褪去了青涩的她,看起来更加成熟端庄,淡妆不失当年的那份少女感,浓妆则多了几分妩媚。

  

  

  自拍照中一丝皱纹都没有,皮肤紧实饱满。岁月似乎并没有成为一把杀猪刀,反而把她雕刻得更加美了。

  

  

  2019年的综艺《演员请就位》中,阿娇来了,她本来不需要去向观众证明什么,但她还是来了,不仅来了,还用沉淀了12年的经历向大家宣告,站在这里的是演员钟欣潼。

  

  

  

  在节目上的她,一颦一笑,都是戏。

  

  如今,已经三十九岁的她,不再以“阿娇”自称,她更愿意以“演员钟欣潼”的身份被观众认可。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