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司法部争议撤诉后 彭斯称欢迎弗林重回政府任职

京港台:2020-5-11 11:27| 来源:美国中文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司法部争议撤诉后 彭斯称欢迎弗林重回政府任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周日表示,在司法部上周争议性地撤销对川普总统首任国安顾问弗林的刑事指控后,他欢迎这名深陷通俄门多年的前高官重返川普政府。

  在接受在线新闻网站Axios的采访时,彭斯被问及是否希望弗林重返政府任职时。彭斯回答说:“就我而言,我很高兴再次见到迈克尔·弗林。”彭斯还并为司法部的行动辩护。

  弗林在2年多前就向联邦调查员撒谎指控认罪。2017年时,川普在上任前几周以弗林就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里亚克(Sergey Kislyak)的往来一事误导了彭斯为由而解雇了他。

  彭斯的声明可能会为这名退休的陆军中将、2016年川普竞选顾问弗林在法院许可的情况下重返白宫铺平道路。

  弗林受到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调查。弗林最初认罪,并誓言同联邦检察官合作,但在之后改聘新律师并扭转自己的立场。

  周四,在共和党总统及其政治盟友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司法部向联邦法官提出撤销对弗林的刑事指控,引发了民主党人和其他人士的批评,这些人指责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不当保护川普的朋友和同僚。

  目前尚不清楚联邦法官将如何处理此案。

  弗林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日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表示,她希望华盛顿地方联邦法院法官埃米特·沙利文(Emmet Sullivan)本周能够同意司法部的要求。

  川普上个月告诉记者,他可能会雇用弗林,并将权衡彭斯对此事的评论。

  批评人士指责川普在2月被参议院宣布弹劾案脱罪后变得愈加大胆,并干预他身边人的案件。民主党议员还呼吁司法部内部监督机构调查弗林事件。

相关专题:彭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