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曝阿娇离婚导火索:错过人工受孕机会(图)

京港台:2020-5-12 09:19|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港媒曝阿娇离婚导火索:错过人工受孕机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阿娇赖弘国

  5月12日,据港媒报道,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被曝离婚后,不断有声称是赖弘国之好友爆料,最新说法称婚姻出问题之际两人都想尽力挽救,由于阿娇之前曾冻卵3粒,赖弘国于去年12月底曾到医院抽血做体检,证明身体无恙,已定于2月26日到医院取精,希望通过人工受孕方法生孩子,但2月时爆发疫情,延误了受精时间,令生育计划告吹,也令他们这段婚姻无法挽回。

  该友人又称赖弘国非游手好闲之人,其诊所挂号常满。而据知两人曾有两次争执,一次就是在美国结婚时,赖弘国因不满阿娇想做就做的问题而争吵,另一次则是过年时,赖弘国希望阿娇前往台湾(专题)陪其父母过年,但阿娇坚持要去旅行。

  另外,友人还称阿娇曾想投资赖弘国和医生朋友合资开的整容诊所,但赖弘国情愿自己向银行贷款,都不愿阿娇为他花钱。他主要是考虑到如果阿娇投资,每次开股东会都必须在场且要看帐目,实在不太适合阿娇。而当初为阿娇买的名车,也因离婚而卖掉。

  友人称两人离婚全因价值及金钱观念不同,赖弘国不想阿娇乱花钱,但阿娇可以为支持小鲜肉网红而花很多钱,可当赖弘国的整容诊所受疫情影响,需要金钱周转,但阿娇却没有关心,遂生隙嫌。

 

相关专题:香港,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