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崔永元指控钟南山违法广告 港媒揭多起私货质疑

京港台:2020-5-12 23:29| 来源:RFI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崔永元指控钟南山违法广告 港媒揭多起私货质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中国央视前电视主持人崔永元近日于社交平台发文,指摘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违法为伊利安慕希牛奶卖广告,中国媒体把广告当作新闻报道。有微信公众号发文称,钟南山早前宣称中药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效,令药价急升,供不应求。惟随后瑞典机构研究指,该药对治疗无效,被当地海关禁止入口;生产商则反驳指控严重失实。钟南山相关疑似广告新闻影片目前已被删除。

  据东网今天报道,新冠肺炎:崔永元斥钟南山违法帮伊利卖牛奶广告。

  据钟南山早前发布一段影片称,“我从小喝牛奶,现在每天都要喝两瓶,因为它的营养很全面……我正好晚上要开会,所以留一个‘安慕希’,正好用这个来顶肚子。信得过伊利,就是因为高质量”。

  崔永元指摘钟南山将广告打扮成新闻,“一下就看出这是广告,而且是违法在做广告”。相关影片目前已被删除。

  据该报道称,崔永元随后找来多名微博网红,他们认定该“新闻广告”绝对是提前设计好的一套广告思路。另有多名网红表示,转发相关影片一次可获1000至3000元人民币(专题)(约1110至3330港元)。

  东网报道,钟南山研究团队早前表示,中国以岭药业独家生产的复方中药连花清瘟可抑制新冠肺炎;该中药价格随即升近6倍,供不应求。惟有微信公众号发文称,该药厂的始创人吴以岭和钟南山同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在2015年,钟南山曾与吴以岭签订有关连花清瘟系列产品研究战略合作项目,两人于去年7月在广州医科大学成立“南山-以岭肺络联合研究中心”,研究以中西医的方法,治疗呼吸系统疾病。

  

相关专题:崔永元,香港,钟南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