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UBER 3 分钟视频会议,3500 人瞬间失业

京港台:2020-5-13 22:33| 来源:36氪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UBER 3 分钟视频会议,3500 人瞬间失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 5 月 11 日,优步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鲁芬 查韦洛召开了一场约 3 分钟的视频会议,在会上她表示优步因疫情原因导致客户量大幅减少,因此将裁掉约 3500 名员工,她直截了当地在视频中说道, 今天将是你们在优步工作的最后一天 ... 据优步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目前已亏损 29 亿美元(约 206 亿人民币(专题))。

  

  

  

  而优步的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也做出了姿态,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放弃其100万美元(约710万RMB)的基本工资,但其他薪酬不予公开。不过被解雇的员工们还是非常难过和不满,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表示,尽管他们给了我们慷慨的遣散费,但他们没有提前告诉我们任何事情,如果我错过了这次会议,我都不知道自己都已经失业了。优步对我们进行了同理心训练,教会我们如何同情他人的需求,但他们自己却做不到。

  

  据悉此次裁员针对的只是客服人员和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优步的司机们基本没有受到影响。而因为裁员,优步可能会指出约2000万美元(约1.4亿RMB)的遣散费和相关费用。而根据优步最新的内部备忘录显示,可能还有更多的人面临被解雇的风险,而其中很多人在那之后不得不向政府提出失业救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