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北医生携子跳楼身亡,曾主动支援疫情一线

京港台:2020-5-13 22:4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湖北医生携子跳楼身亡,曾主动支援疫情一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5 月 12 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一小区发生跳楼事件,死者是一对父子,当场死亡。

  父亲马麟(化名)是宜昌市中医医院一名医师,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曾参与抗疫一线救治工作,儿子年仅 6 岁。

  关于死因,来自宜昌市卫健委消息称,系家庭矛盾,警方已介入调查。

  13 日,宜昌市卫健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也是刚知道这件事,确实有发生这个不幸的事件," 目前,卫健委、政府办和医院正在积极协商善后处理方案。"

  【1】儿子年仅 6 岁

  关于宜昌市中医医院一名医师携子跳楼事件,宜昌市卫健委于 12 日形成一份书面报告。

  报告称,案发 12 日上午 10 时左右,宜昌市中医医院医师马麟携子在其居住小区跳楼,父子当场死亡。

  马麟,男,1985 年 6 月 26 出生,秭归人,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2013 年 7 月参加工作,为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在疫情防控期间曾支援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

  他的儿子年仅 6 岁。

  据悉死亡原因为与其妻周星 ( 化名,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医师 ) 发生家庭矛盾而跳楼,目前辖区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中。

  【2】爱人也是医师

  马麟在今年 2 月还曾被当地媒体报道,报道称,每天,他要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不吃不喝连续工作 6 个小时,为病人进行气管插管、上呼吸机和血液净化治疗。

  关于给家人的话,他曾说,最希望早点和家人团圆。

  5 月 13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宜昌市中医医院门诊部一名工作人员。

  她说," 马麟口碑挺好的,不过他是住院部那边的,所以我平常和他交往的不多,知道他的专业技术过硬,之前疫情严重的时候他也是自己主动申请去的一线。没有听说过家庭矛盾的事情。我昨天在休息,不知道他跳楼了。"

  住院部一名工作人员称," 马麟和我不是一个科室的,和他不熟,他跳楼这个事情我不清楚。"

  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对方称," 周星今天休假,没有来上班。"

  

相关专题:医生,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