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暴风雨前的宁静?加拿大企业即将到来倒闭潮!

京港台:2020-5-16 04:52| 来源:星岛加拿大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暴风雨前的宁静?加拿大企业即将到来倒闭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加国破产及重组专家表示,加国企业已经开始面对疫情带来的沉重打击,受影响程度远超2008-09年的金融危机,而目前正处于暴风雨袭来之前的宁静

  据加通社报道,总部位于魁省满地可的独立商业咨询公司Richter的重组和破产合伙人班查亚(Olivier Benchaya),从新冠(COVID-19)疫情引发停工初期就知道,加拿大(专题)商业界即将发生重大动荡,但即使在几周之后,他仍在努力掌握全国受影响最大的一些公司的前景。

  班查亚解释说, 形式发展越来越清楚地表明,后果将不仅仅是重新恢复正常运作。一旦有公司面对于不断增加的债务,开始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Companies’ Creditors Arrangement Act)申请保护,他或他的同事们尚未做好准备。

  班查亚从事重组业务已有15年以上,他认为今年3月份以来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远超2008-09年的经济危机。

  他说,即使见多世面的重组专业人员也为经济完全停止而感到震惊。“每个人都处于停摆状态。 银行没有采取行动,法院关门,企业主只是在等待,试图从中走出困局,避免进行正式的重组。”

  他预测有些公司在重新营业后会看到真正的财务影响。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那些濒临倒闭的大公司,其债权人欠款超过500万元,将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申请保护,以期扭转其业务。 其他债务低于500万元的公司也可以通过《破产与无清偿能力法》(Bankruptcy and Insolvency Act)采取类似措施。

  一旦联邦政府关闭财政支持渠道,究竟有多少企业将以多快的速度倒下,目前还难以确定。

  加拿大中央银行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突显了人们的担忧,即由于COVID-19造成的收入急剧下降,将使许多企业难以偿还包括债务支付在内的固定付款,而负债累累的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更会加剧。

  哈利法斯圣玛莉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国际贸易研究学者拉哈曼(Mohammad Rahaman)认为,目前正处于暴风雨袭来之前的宁静。

  

相关专题:加拿大,宁静,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