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再神隐14天!传砍掉情报局长和护卫将军职位

京港台:2020-5-16 05:19| 来源:国际观察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再神隐14天!传砍掉情报局长和护卫将军职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本月1日出席顺天磷肥厂的竣工仪式剪綵,打破外界病逝传闻后,将近两星期未现身,但在这段期间,北韩的高层正在进行大换血,撤换情报部门局长,以及负责责金正恩与家人维安任务的护卫司令部(Supreme Guard Command)司令官等。

  根据《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报导,从韩国统一部13日所公佈的报告显示,北韩军事情报局总参谋部侦察总局(Reconnaissance General Bureau,RGB)局长张吉成(Jang Kil-song)在去年12月已经被换下,由2017年晋升中将的林光日(Rim Kwang-il)取代,此外林光日还被升职为北韩部队的最高领导机构,也就是党中央军事委员会。

  自从2010年以来一直保护金正恩家族的将军尹正麟(Yun Jong-rin),目前已经证实,由郭昌植(Kwak Chang Sik)所取代,负责金正恩的维安工作。据了解,郭昌植先前都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角色,因此很少人知道,直到去年才首度出现在官媒报导中。

  韩国外交部表示,新官员的加入以及领导者的变动,代表着政权的世代转变;去年有80%的政治人物被更换,也表示,金正恩认真研究官员的绩效,希望换上更适合的人员,可以帮助金正恩巩固权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