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会将召开 政协须先到深圳检测 避免带"毒"上会

京港台:2020-5-17 08:42| 来源:香港0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两会将召开 政协须先到深圳检测 避免带"毒"上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两个月的全国"两会"将于下周举行。

  

  据《NOW新闻台》"政情网上行"拍到的照片指,多个全国政协常委包括唐英年、胡定旭等人,今日(16日)下午坐旅游巴到深圳接受核酸检测,预备到北京出席本月底召开的全国人大及政协两会。据了解,当局要求委员到北京后,除了出席会议外,不外出、不会面,用餐须留在房间内,并须每日量度体温,避免将病毒带到会上。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人大政协上京亦有特别安排,全国政协委员黄国透露,他们需要先做两次病毒检测,包括在上京前在深圳先做一次,上京后再做一次。而在会议期间,或需要留在房间用膳,尽量减少与其他人接触。

  全国两会一般都在每年的3月召开,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推迟至5月22日举行,各地代表委员将在5月20日统一抵京,目前所有人已进入为期14天的居家观察期。此外,全国人大会议将不会邀请境外记者临时来京采访,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代表通道、部长通道等采访活动亦会将精简及创新形式举行,如视像方式。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