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戴口罩打群架 香港立法会选举现场场面火爆

京港台:2020-5-19 06:57|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戴口罩打群架 香港立法会选举现场场面火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据香港(专题)《星岛日报》等媒体的最新消息,香港立法会内务委员会5月18日选出主席,经投票后,上届主席、民建联主席李慧琼以40票顺利连任。图为冲突现场。(Reuters)

  

  会议暂停期间,反对派议员在场指骂。(Reuters)

  

  据悉,会议于11时09分暂停。(Reuters)

  

  许智峰被安保人员抬走。(Reuters)

  

  因反对派立法会议员的拖延,香港立法会内务委员会经过17次会议至今仍未选出主席,内会停摆超过半年,导致大批议案积压。当地时间5月18日,由财务委员会主席陈健波主持内务委员会主席选举,却被反对派议员阻挠,会议一开始即发生冲突,场面混乱。这已是5月报道的第二次冲突。(Reuters)

  

  冲突现场。(Reuters)

  

  据报道,此次会议开始后将立即投票,不处理规程问题及议案。图为冲突现场。(Reuters)

  

  内务委员会由2019年10月至今,经召开17次会议仍未选出主席。“今天,‘泛民’在立法会又要上演大龙凤。大家知道立法会一天的总开支是多少吗?”民建联周浩鼎则表示,郭荣铿要为内会停摆承担责任,希望“泛民”今天不要制造肢体冲突,否则会再令议会和整个社会受到伤害。(Reuters)

  

  主席台上的陈建波不断呼吁反对派议员不要再作冲击,并先后逐公民党陈淑庄、民主党许智峰、议会阵线朱凯迪、民主党邝俊宇、民主党尹兆坚离开会议室。图为朱凯迪在冲突现场洒纸片制造混乱。(Reuters)

  

  安保人员在试图阻止冲击的反对派议员。(Reuters)

  

  朱凯迪被安保人员抬起。2019年7月1日,部分反对逃犯条例修订的激进示威者冲入立法会大楼内,当时随示威者入内的朱凯迪分别以中、英语向记者指出示威人士并不是追求普选权(“People here are not even demanding universal suffrage”)。有关言论随即被在场人士反驳,也受到网民大加鞭伐。(AP)

  

  安保人员在主席台前维持现场。(AP)

  

  冲突现场,何君尧对着他的手机讲话,他似乎在用手机直播这次会议。(AP)

  

  报道称,选内务委员会主席会议于当地时间5月18日早11时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室举行。早上10时58分左右,有反对派议员企图拉开一块黑布时,与保安员发生肢体冲突。(AP)

相关专题:雾霾,香港,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