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产大亨一家3年前离奇消失 华服名车弃置豪宅

京港台:2020-5-22 03: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地产大亨一家3年前离奇消失 华服名车弃置豪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这栋豪宅3年前遭希腊裔富商阿萨纳西斯一家弃置至今。

  

  豪宅内许多家具未被带走,保存的相当完整。

  

  豪宅外有4到5辆轿车,其中包括已经生锈的宾利

  一位希腊裔房地产富商原本与家人住在英国一栋豪宅内,但他们一家却在3年多前离奇消失,而豪宅逐渐荒废,有媒体近期进到荒废豪宅内,惊见里面许多东西都未被搬离,包括许多Gucci、Louis Vuitton的服饰,以及4到5辆的汽车,其中甚至还有名贵的宾利轿车。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位现年70岁的希腊裔富商名叫阿萨纳西斯(Athanasios Tachmintzis),他与儿女住在英国金斯兰利(Kings Langley)一栋豪宅内,但他们却在3年多前离奇消失,附近邻居表示阿萨纳西斯在豪宅居住了18年,他非常注重安全问题,因此养了杜宾犬作为护卫犬,并雇用守卫在家门看守,直到3年前邻居突然发现豪宅大门锁上铁链,汽车周围的草逐渐变长,才意识到这家人消失了。

  而在豪宅里许多的东西都未被带走,像是家具、Gucci和Louis Vuitton的名牌服饰、装有盘子的洗碗机、钢琴、球桌等物品,而在床头柜前则留有一只坏掉的手表,浴室内也留有用到一半的洗发乳,其中豪宅外甚至停有4到5辆的汽车,其中包含已经生锈的宾利轿车。

  邻居对此表示“周围的人都不清楚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为什么他们突然离开了,这是一个真正的谜,他们显然有很多钱,因为那是一栋大房子,总是有很多人来来往往”、“他也有一个管家,但她突然离开了,当然很奇怪,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他们离开了房屋,似乎再也不会回来了”。

相关专题:房价,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