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施疫情封锁以来,美亿万富翁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京港台:2020-5-22 12:4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实施疫情封锁以来,美亿万富翁财富激增4340亿美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加拿大(专题)“环球新闻”(Global News)21日报道,在美国实施疫情封锁的两个月里,美国亿万富翁们的财富增加约4340亿美元(30873.9亿人民币(专题)),增幅近15%。

  

  加拿大“环球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称,通过分析参考《福布斯》3月18日和5月19日发布的相关数据,华盛顿特区政策研究所和美国税收公平组织发现,在3月18日至5月19日期间,美国600多位亿万富翁的总资产从2.948万亿美元增至3.382万亿美元。

  其中,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财富增长了约345亿美元(2454.3亿人民币);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了约250亿美元(约1778.45亿人民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3月以来的净资产增长了48%。

  不过,并非榜单上每个人的财富都会大幅增加。

  例如,沃尔玛总裁吉姆•沃尔顿,以及他的女儿爱丽丝和儿子罗伯各自的财产增幅均不到2%,牛肉供应商亨利•戴维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的财富也缩水了4%。

  此外,CNBC还提到,一些亿万富翁的财产虽然自3月以来就开始增长,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却遭受了损失。例如,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巴菲特自去年以来已损失近200亿美元,而比尔•盖茨的损失已超过40亿美元。

  总体而言,自美国因疫情宣布实施封锁措施的两个月来,美国亿万富翁的财富增长了近15%。

  今年3月,福布斯榜单有614位美国亿万富翁,而到了5月,则增加了16人,达到630人。

相关专题:土豪,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