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迷之自信!高调提前庆功 官媒取消孟晚舟案直播

京港台:2020-5-29 23:52|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迷之自信!高调提前庆功 官媒取消孟晚舟案直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引渡聆讯宣判前夕,孟晚舟显得信心满满,上周六晚更盛装联同包括华為高级副总裁彭博在内的十多名亲友,到卑诗省最高法院门前「快闪」拍下预告「庆功」照,眾人满面笑容在摄影师前齐齐竖起拇指。原先预告将在温哥华现场直播法院外情况的新浪网和《人民日报》,突然取消直播安排,未知是否获悉裁判结果,為免尷尬而取消。

  孟闻判沉默离去

  法院开庭宣判前,数十名两派示威者已在法庭外高呼口号。一派包括华人(专题)和白人的示威者高举「引渡孟晚舟」、「抵制华為」、「清除中共红色渗透」等字牌,还有人要求中国政府释放在新疆再教育营的维吾尔族人;亦有华人手持「释放孟女士」的纸牌以示支持孟晚舟。

  因防疫禁令,法庭只允许27名提前登记的记者进入庭审室,他们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香港(专题)时间昨凌晨2时)的公佈判决时间提早一小时获得判决书,但严令必须等到11时正才可向外界发佈。身穿一袭黑色衫裙的孟晚舟近11时才抵达法院,未回应传媒提问,只微笑点头急步走入法院。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也有到场听取裁决。中午12时20分许,孟晚舟听取败诉裁决后木无表情离开法院,一言不发上车离去。

  在宣判前两个多小时,中国网媒「界面新闻」曾发快讯,指「加拿大(专题)法院做出最终裁决,孟晚舟女士无罪释放,最快四天可回国」。界面新闻昨就发表假消息致歉,解释是「编辑人员操作失误」。巧合的是,原本称在昨日凌晨直播法院外情况的新浪网和《人民日报》等,亦突然取消相关安排,其中新浪网称取消是「由於网络故障原因」。

 

相关专题:华为,孟晚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