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化暴力!特朗普威胁对“暴徒”开枪再遭推特警告

京港台:2020-5-30 09:15|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化暴力!特朗普威胁对“暴徒”开枪再遭推特警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四,推特与总统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继推特为川普总统的推特标注“事实核查”之后,从昨晚到今天,因明州暴乱推文,推特对川普与白宫官方的推特进行了更严厉的警告,标注“美化暴力”,读者必须点击去除警告后,才可看到推特原文。

  

  读者如不点击去除警告,无法看到推特原文

  

  点击去除警告后的原文

  “这些暴徒是在玷污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记忆,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白宫的这条推特引用了川普的话。“我刚刚和州长蒂姆·沃尔兹通了电话,告诉他军队一直支持他。任何困难,我们都能控制局面,但一旦抢劫开始,就会发生枪击。谢谢你!”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白宫官方的推特上。白宫的这一举动——以及推特的回应——正值川普和社交媒体平台之间的争斗不断升级之际,川普指责该平台试图审查他和其他共和党人。白宫没有立即回应《华盛顿邮报》今天(周五)早间的置评请求。

  关于抗议活动的推特引发的批评

  昨晚(5月28日),随着针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抗议活动在明尼阿波利斯愈演愈烈,川普总统在推特上抨击示威者是“暴徒”,威胁称如果局势恶化,将进行军事干预,并暗示更多的抢劫将导致“枪击”。

  批评人士谴责川普的推文,称他在推动对抗议者的暴力报复,推特迅速采取了行动,称这条推文违反了“美化暴力”的规定。

  

  推特的反应

  川普的这条推特,引用了1967年迈阿密警察局长的警告:“抢劫开始,枪击就开始。“1967年末,当武装抢劫和骚乱席卷迈阿密的黑人社区时,该市的白人警察局长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向犯罪分子“宣战”。

  警局局长海德利(Walter Headley)警告说,警察会在他的命令下使用枪和警犬。然后他发表了川普总统今天早上在推特上谴责明尼苏达州和其他地方的骚乱的言论:“抢劫一开始,枪击就开始。”

  明尼苏达州司法部长基思·埃里森(Keith Ellison)周五谴责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他说这些言论加剧了乔治·弗洛伊德死后发生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愤怒的暴力循环”。

  埃利森在《CBS这个早晨》(CBS This Morning)节目上说,“称人们为暴徒、呼吁人们被枪杀,都源于导致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的那种态度。……态度是问题的核心。我们需要总统,以及其他所有认为可以通过暴力威胁到达一个更好结果的人,不要再继续。暴力会引发暴力,川普的愤怒言论只会助长我所热爱的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的愤怒循环。”

  埃里森在2018年竞选司法部长之前,曾代表明尼阿波利斯地区的一个国会选区。

  埃利森星期五晚些时候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露面时表示,他预计将对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四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提出指控,不过他指出,他的办公室不是做出这种决定的人。

  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乔·拜登(专题)(Joe Biden)在twitter上发了一条似乎是写给川普的简单信息:“够了。”

  

  这位前副总统随后抨击了川普的一条推文,该推文被推特标记为煽动针对明尼苏达州抗议者的暴力。拜登说,他不会通过重复这条推文来放大这条推文,但他形容这条推文是“在这么多人痛苦的时刻,呼吁对美国公民使用暴力”。

  拜登说:“我感到愤怒,你们也应该感到愤怒。”

  拜登还说,CNN的一名黑人记者在报道抗议活动时被捕是不公平的,因为“杀害乔治·弗洛伊德的白人警察仍然逍遥法外”。他补充说,“这对我来说,说明了一切。”

  

  川普“美化暴力”言论一览

  川普总统长期以来一直试图把自己描绘成执法部门的盟友,向警察兜售自己的支持。但在某些情况下,他的言论打破了这一模式,瞄准特定的警官和部门 —— 他也因暗示警方需要使用更多武力的言论而招致批评。

  他在Twitter上的帖子暗示,军方可能会介入明尼阿波利斯的骚乱,“枪击”与他过去的一些言论是相辅相成的。

  2017年在长岛的一次演讲中,特朗普建议警察不应该担心在逮捕过程中伤害嫌疑人。“当你把人放进车里,保护他们的头部,你知道,你把手放在他们身上的方式?”川普告诉在场的警官,并展示了一名警官保护某人头部的动作,以防止头部撞到警车上。“我说,你可以把手拿开,好吗?”

  全国各地的现任和前任警察局长都对川普的言论进行了斥责,国际警察局长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chiefs)也是如此,而当时的缉毒局负责人当时对他的幕僚说,川普 "纵容了警察的不当行为"。

  川普还发表了其他言论,暗示警方需要更强硬一些。他曾多次批评芝加哥(专题)警方的枪支暴力水平,并暗示那里的警察没有尽到职责。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他曾表示那里的警察“并不强硬”,在他上任后,他称那里的流血事件“很容易解决”。

  去年,川普在芝加哥的一个警察局长会议上发表演讲,并对当时的警察局长埃迪·约翰逊(Eddie Johnson)大加嘲讽,后者援引“我们城市的核心价值观”来解释为什么他不愿回应演讲。川普在演讲中以贬低约翰逊作为回应,称这个城市应该有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高级警官。(几个月后,约翰逊因其他无关问题被解雇。)

  密歇根议员称川普是“暴力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周五,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称川普总统是一个“暴力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她将川普对明尼阿波利斯的黑人示威者的回应,与上月在密歇根州首府反对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措施的白人示威者进行了比较。

  

  “当有人告诉你他们是谁的时候,相信他们,”特莱布在推特上说。“被弹劾的总统是一个暴力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她特别提到了两条推特,其中一条是川普周五凌晨发布的,他称明尼阿波利斯的示威者为“暴徒”,并警告说他可能会派遣军队,还说“抢劫一开始,枪击就开始”。而另一边,川普似乎支持密歇根州兰辛的抗议者。他说,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民主党)应该“付出一点,然后把火扑灭”。

  这些抗议者中,有些人携带着川普竞选时的武器和行头,试图结束州长施加的紧急限制。川普在推特上说:“这些人都是非常好的人,但是他们很愤怒。他们想要安全的生活! 看看他们,和他们谈谈,做个交易。”

  特莱布不是惟一一个抨击川普关于明州暴乱的言论的人。“川普的推文再次显示了种族主义是什么样子,”加州(专题)民主党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D. Harris)写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新的领导人。投票。”

  川普与社交媒体的恩怨

  川普总统昨晚(5月28日)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针对Facebook,Twitter和Google等科技公司,以及关键的互联网法,该法律为科技公司提供了广泛的法律豁免权,用于豁免其用户发布的内容。

  

  “我们受够了它,”川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周四表示。

  白宫周四发布了最终行政命令,该命令可以削减《通信道德法》第230条规定的平台责任保护。根据第230节的规定,互联网公司对于用户在其平台上发布的内容享有广泛的责任豁免。该命令草案将为商务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重新解释法律打开一道门,并允许联邦贸易委员会创建一个工具,供用户在线报告偏差。

  “这是件大事。他们有盾牌。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川普周四说。“他们不会再有那个盾牌。”

  根据命令,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有60天的时间向联邦通讯委员会提交规则制定请愿书。川普政府在收到请愿书后,要求联邦通讯委员会重新解释第230节的部分内容,这意味着它将可以决定某一平台在该规定下是否“真诚”。

  Twitter 在星期四晚上的一条推文中回应了这项命令。“该命令是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的一种反动和政治化的方法。” 推文说:“#Section230保护了美国的创新和言论自由,并受到民主价值观的支持。企图单方面削弱它威胁着在线言论和互联网自由的未来。”

  Facebook还发表了反对该命令的声明。Facebook发言人利兹·布尔乔瓦(Liz Bourgeois)周四表示:

  Facebook是一个提供不同观点的平台。我们相信在保护我们服务的言论自由的同时,还要保护我们的社区免受有害内容的侵害,包括旨在阻止选民行使其投票权的内容。这些规则适用于每个人。废除或限制部分230将具有相反的效果。它将限制更多的在线声音,而不是更少。通过使公司承担全球数十亿人所说的一切事情的潜在责任,这将惩罚那些选择允许有争议的言论并鼓励平台审查任何可能冒犯任何人的公司。

相关专题:枪案,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