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白人男子对抗议者掏出弓箭 被围殴却假装受害者

京港台:2020-6-1 09:5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白人男子对抗议者掏出弓箭 被围殴却假装受害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5月30日报道,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一名名叫布兰登·麦考密克(Brandon McCormick)的白人男子用他手中的弓箭瞄准抗议者后,遭到抗议者围殴,他的车也被抗议者掀翻并点燃。

  推特上的一段视频显示,麦考密克手持一把猎弓站在车外。拍摄视频的女子对着他喊道:“看看(你手里)这个!你还把自己叫做一个美国人?”此时麦考密克开始将手中的弓箭对准周围的抗议者。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随后,一名男子在接近麦考密克时疑似中箭倒地,这激怒了周围的抗议者,上前围殴麦考密克。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纽邮》称,不清楚麦考密克是否真的射箭伤人了。警方随后介入,并在营救了麦考密克之后撤退,放任示抗议者掀翻并焚烧了他的车。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然而,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KSL电视台与福克斯13新闻台等媒体采访时,麦考密克却声称:“一开始,当我大喊‘所有生命都很重要’(All Lives Matter)的时候就被人打了,我掏出了武器后,又被一群人围殴了。”

  “警察把我救回来了,我的车子则被(烧得)报废了...我失去了一切,来到这里试图用我的武器保护警官们。”麦考密克补充道:“我支持执法人员,(尽管)我知道有些是坏警察,有些人是种族主义者。”

  

  推特网民表示,麦考密克声称自己从车窗被人打了,并只字未提他拿弓箭对准人群一事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他还称,自己的车子报废了,还损失了手机和“大约数千美元”,但将他的车点燃的抗议者们却没有受到惩罚。

  记者随后问道称:“当你被人殴打的时候,你在车里还是....?”麦考密克却表示:“是的,然后他们就把车烧了。”记者追问道:“你的前额是怎么受伤的?有人打你吗?”他说:“是的,当我大喊‘所有生命都很重要’时,两个黑人通过我敞开的车窗打了我。”

  

  图片来源:LSCPD推特截图

  盐湖城警方5月31日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并没有拘留麦考密克,但“我们知道他的身份,我们也准备对他提起诉讼。”

  不过在这条推文下就有网民指出,麦考密克被拍到在街上“像鸟一样自由地”散步,甚至还持刀上街。还有网民质疑称,这人没有理由还能自由活动,另一位网民则回复道:“他可是个白人。”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