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佩洛西批特朗普:前任总统们混乱时可不是火上浇油

京港台:2020-6-2 09:3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佩洛西批特朗普:前任总统们混乱时可不是火上浇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果然,佩洛西也来抨击总统了。

  “(人们)一次又一次上他(特朗普)的当对他来说就是份礼物,因为他总是想通过自己说的话转移人们注意力,而不去关注(‘黑人之死’引发社会)反应的原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案引发的抗议活动仍在全美多地蔓延,美国广播公司(ABC)6月1日报道,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受访时抨击特朗普在暴乱升级之际发表“煽动性”推文,并称后者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论转移公众视线、加剧了不和。

  

  当地时间5月31日,佩洛西接受ABC政论节目《本周》采访。ABC称,在谈及总统特朗普有关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抗议活动的“煽动性”推文时,佩洛西表示:“我比较不在意特朗普总统说的话。”

  

  “(人们)一次又一次上他(特朗普)的当对他来说就是份礼物,因为他总是想通过自己说的话转移人们注意力,而不去关注(‘黑人之死’引发社会)反应的原因。”佩洛西说。

  5月29日,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发文:“这些暴徒是在玷污(对)乔治•弗洛伊德的回忆,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我)刚刚与(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瓦尔茨通过电话,(我)告诉军队完全站在他这一边!(不管)任何困难,我们都可以控制住局面。但是,抢劫开始之时,就是(警察或者军队)开枪之时。谢谢!”

  这条推文随后被推特官方贴上“美化暴力”的标签。特朗普此后还声称,迎接聚集在白宫外抗议者的,将是“恶犬”和“凶险的武器”。

  该节目主持人继续对佩洛西表示:“你忽略了他,但与此同时,他还在继续发推特,畅所欲言。今天,他攻击抗议者,称他们是极左势力的一部分。他在攻击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市长,”“美国的总统现在该做什么?”

  “他应该成为我们国家团结的力量。”佩洛西说,特朗普的前任总统们都在动乱时期团结所有美国人,而不是“火上浇油”(fuel the flame)。

  当被问及众议院将如何应对该暴力事件时,佩洛西认为,民主党将出台新议案,谴责警察的野蛮行径,并要求地级、州级和联邦政府进行警务改革;她还表示,将建立一个委员会,以对“黑人男性和男孩的社会地位进行系统性研究”;未来几周内,众议院还可能会重新审议2015年由民主党众议员提出的禁止警察锁喉的议案。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1日已是第6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专题)、洛杉矶(专题)、休斯顿(专题)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专题)、迈阿密、丹佛等至少40城目前已宣布宵禁,而明尼苏达州等州已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平息骚乱。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