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惊传改造士兵基因 "终结者部队"能快速复原

京港台:2020-6-2 21:15| 来源:新头壳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惊传改造士兵基因 "终结者部队"能快速复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美两国冲突自2018年的贸易战开始,到近期因为武汉肺炎、港版国安法、非裔佛洛依德事件所引发的争端,都让两国关系迅速恶化,许多学者甚至担忧两大国对撞,台湾(专题)将会是首当其冲的牺牲品。然而,英媒《太阳报》昨(1日)引述英国官员说法,表示"中国可能正在计划对士兵进行基因改造,让他们成为超级部队",突显中国正在加紧备战,即将改变东亚地缘政治的现势平衡。

  

  关于中国"基因改造"的消息早已不是新闻,过去就曾有报导提到,中国科学家何建奎2018年对"双胞胎婴儿进行基因改造,试图防范爱滋病",当时这举动震惊世界,科学界纷纷站出来谴责。此外,武汉肺炎也有一说是武汉实验室,因外泄生化病毒的改造,才造成世界到目前为止有6百多万人确诊肺炎。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标题写"中国正在考虑基因改造士兵,让军队成为终结者部队",内容提到这是国防智库所提出的警告,专家Rusi表示"基因改造的士兵,在战场上能比对手更大、更强,甚至没有痛苦"

  他们有理由认为,中国正在增强自己的士兵,并说中国虽然以"非法医疗行为"监禁了何建奎,但是调查显示"中国军方领导人是支持人类基因编辑试验的研究"。不只中国,英国专家就说"美国也在军事生物技术、人类增强上投入大量资金,所以才提出来警告英国正在落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