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走红 无奈辞职开起理发店

京港台:2020-6-4 09:26|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文在寅贴身保镖因太帅走红 无奈辞职开起理发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文在寅贴身保镖崔英才

  

  崔英才因颜值高走红

  海外网6月4日电 文在寅竞选韩国总统期间,其贴身保镖崔英才意外走红,原因是颜值太高。当时,文在寅的选举团队还调侃他,“作为保镖,长得太帅其实是不合格”。有趣的是,崔英才果然因为备受公众关注,无法继续做保镖,转而开起了理发店。

  

  崔英才做客脱口秀节目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MBC电视台6月2日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崔英才现身,介绍了自己的近况。

  

  崔英才在理发店工作

  崔英才现年39岁,特种兵军官出身。他说自己曾经给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阿联酋王子等重要人物担任过保镖。

  至于为何被选中做文在寅的保镖,崔英才表示,因为要贴身保护,所以长相不能太凶神恶煞,“需要找看起来最温和的人,所以选中了我”。

  

  崔英才做客脱口秀节目

  不过,崔英才也承认,因颜值走红后,一时而来的太多关注,让他有些困扰。“媒体纷纷报道,也有很多人联系我,保镖的工作不得不停下来。当时希望大家能忘记我的脸。”

  崔英才还表示,参加完结婚典礼,第二天他就被派往国外驻扎,过了6个月才回来。后来他又做保镖,整整干了10年最危险的职业。如今女儿也出生了,希望多疼爱她,所以自己开了理发店,还考取了理发师资格证

  

  崔英才

  而当被问及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谁是,崔英才回答道“文在寅总统”。崔英才说,自己从大选到选举结束,一直贴身保卫文在寅,感觉他虽然身居高位,但为人谦逊,没有官僚架子。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