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务卿蓬佩奥抨击中共利用美国抗议活动进行宣传

京港台:2020-6-7 04:17| 来源:VOA | 评论( 57 )  | 我来说几句


国务卿蓬佩奥抨击中共利用美国抗议活动进行宣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20日在国务院对记者发表讲话。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抨击中共利用美国的抗议活动发动“猥亵宣传”,试图证明自己独裁统治的合理性。

  国务卿蓬佩奥6日发表声明说,中共正在对美国非洲裔人士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悲剧死亡加以无情的利用,以证明自己独裁式剥夺人的集本尊严的合理性。这再次暴露了中共的真实面目。任何人都不应该相信这种可笑的宣传。

  蓬佩奥指出,美国的民主体制和中共的专制统治具有本质的区别。“在中国,从香港(专题)到天安门广场上的和平抗议人士仅仅因为发声就被武装民兵用棍棒殴打。对这些侮辱行为进行报道的记者被判长期监禁。在美国,州和联邦执法人员会将流氓警官绳之以法,即欢迎和平抗议,又强行制止抢劫和暴力。他们根据宪法行使权力,保护所有人的财产和自由。我们的自由媒体全面报道抗议事件,让全世界都能看到”。

  声明说,“在中国,医生和记者对一种新的疾病提出警告说,中共将他们禁声,让他们消失,并对死亡总数和疫情的严重程度撒谎。在美国,我们珍惜生命,建立透明系统(对病人)进行医治,并为寻找疾病全球大流行的解决方案提供资金,资助幅度高于任何其他国家”。

  声明表示,在中国,当公民的观点和中共的教条不同时,中共就监禁他们或把他们关进再教育营。民众拥抱自由时,自由就被压制,中共的追随者说一不二,要求民众遵从。而美国即使发生鲁莽的骚乱,我们也能展示我们坚定维护法治、透明和不可剥夺的人权的决心。

  声明最后指出,“北京近日继续展示其对真理和法律的蔑视。中共宣传试图将美国在佛洛依德死亡后的行动与中共继续剥夺基本人权与自由的行为混为一谈,应该无法掩饰背后的真相。中国政府平时也强制推行共产主义,美国面临最困难的挑战时是去维护自由”。

相关专题:美国,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9: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